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玩家回忆录:那些我最怀念的曾经过往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6-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当然也记得亲爱的星星、壳纸、
我相信大家都会有敌服的好朋友。我在敌服最好的朋友就是星星和壳纸。
还记得星星每次帮我做的装备,必出好东西。
还记得壳纸是我敌服那个为满40级的号的师傅。
还记得跨服的时候,会M她们不要杀我。然后偷偷到双儿或者食梦貘在附近频道聊天。
随着各自现实中越来越多的事情,和整个区的人慢慢少下去这个事实,姐姐也要走了。她跟烟花商量以后把帮会城市全部留给了我。纯酱油,我什么都不懂。接下了这些。
再后来和固定队的其中一位吵架。我们固定队散了。我带着冬少凋零和紫萌姐姐想去玩剑三。结果被师傅带去天下无双了。他们也没有玩下去,最后只剩下了我自己。之后很奇妙地认识了心动小2货。
关于心动小2货。我已经秀了不少恩爱了。
有时间再来秀一个。
31现在也合区了,我也在别的区了。
可我怀念最多的就是在31区的那一年。
说好的忆年少赶脚写得略蛋疼。
总之那时候的我略2,略傻。尽管现在已经懂了很多东西,我始终怀念那段美好时光。
冬少,凋零妞,姐姐,我是真的很想你们。
心动,你懂的。亲爱的。
小编推荐:
相关内容
[06-28]·玩家吐槽 玩鹿鼎记走火入魔的孩子伤不起[06-27]·致青春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鹿鼎记[06-26]·鹿鼎记友谊之歌 献给朋友和所有的玩家[06-26]·曾经往事知多少 曾经的我们都是个二货[06-25]·心路旅程 鹿鼎记里曾经与现在的笑和泪[06-25]·那一年的鹿鼎记 那些我们抓不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