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玩家回忆录:那些我最怀念的曾经过往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6-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导读:还记得接触鹿鼎记,是2011年9月份。当时刚入大学,学校食堂前的空地上在宣传这个游戏。


  因为一直很喜欢诗诗,某天吃完饭就跟同学去看了下。

  事后同学告诉我,她正在玩这款游戏。

  一直都很喜欢《微微一笑很倾城》,想着大学了,不会有那么重的负担了。一定要好好玩网游。

  于是去安装了游戏,进了同学玩的那个区。

  貌似是叫劈星斩月。可是我进去的时候,同学已经妥妥地90多级了。我还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小白。

  她慢慢地教我怎么升级。可是除了她,我始终没有认识什么朋友。

  于是我偷偷地A了。去找了另一款游戏,叫倩女幽魂。

  玩了一段时间,真心的玩过3D再玩2D的有点难以接受、

  有天去同学寝室,看到她在玩鹿鼎记。顿时被萌到了。

  然后我决定偷偷回鹿鼎记。

  由于同学那个是老区。我决定去个比较新的区,不会跟人家拉开太大的距离。

  没想到我运气特别好。

  很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进大清宝藏的那天,正好是大清宝藏开区的第一天。

  话说,我那时候是觉得龙脉传说比较好听来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个潜意识,电信都玩的蓝色,网通的都玩的红色。然后果断地去了江湖萌!很久以后,我一直被嘲笑,因为这件事。

  然后我想肯定是要有个师傅的。不然我什么都不懂怎么办。

  于是我在世界上求师傅。

  然后小宇加我,跟我说徒弟满了,但是可以教我,不懂就问。我当时好开心,终于有人可以回答我的新手问题了。

  然后他顺便把我拉进了他的帮会、圣夜!

  由于玩过那么一点点时间,所以我知道这个游戏是跟YY同步的。然后我就乖乖上了YY。

  小编推荐:

  曾经往事知多少 曾经的我们都是个二货

  记得当时年纪小 回忆最初的那份小懵懂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