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记得当时年纪小 回忆最初的那份小懵懂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6-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导读:留下过欢笑,留下过泪水,被欺骗过,也被爱护过,有感动,有难过,知道现在每天上线就是找野队下下神龙东海做做装备挂挂经验,好朋友也就那么几个,有时候也感觉很凄凉……
缘起鹿鼎记,还是高中刚毕业正摸打滚爬初接触这种对战网游的时候一个朋友说,新游戏鹿鼎记马上公测了。
问候了下度娘,有个初初初初步的了解。因为后来漫长的悲催岁月验证了我在官网上懂的只是鹅身上的一根毛。
只觉得人物角色很好看,然后,没有然后了。
那时候网速不好,笔记本有些卡,下载客户端都下载了一个晚上。
公测那天下午,具体哪天忘了,唯一记得起来的当时心情,尼玛啊,上游戏排队啊排尼玛几个小时,可激动了,这游戏这么火,这么挤,好吧,估计4个小时过去了,我饭也吃了街也逛了澡也洗了牙也刷了,终于连上游戏了。
随便点了个服务器起了个名字忘了,进场景是海底,尼玛,老娘在海底就游了尼玛半个小时,屏幕上显示要我上天,怎么上天研究好久,好吧最终还是上去了扬州看动画的时候激动啊激动,刚见到了韦春花掉线了,尼玛。
再链接还得排几个小时的队,老娘一屁眼的火啊,得了算了把游戏给删了。
过了个把月实在闲得要挂了想起鹿鼎记,又重新从迅雷上面把它抠下来安装上,这回点了个,上书房,进去挑了个中等个头的小姑娘,到扬州那音乐很欢快的吧,一个一个点NPC做任务,选职业的时候我很慎重的看了半个小时职业介绍,最后选了拿着武器很俏皮的隐者,我能告诉你我只知道跟着主线做任务玩一个星期直到我45级了我的技能全是1级么,就别提什么满汉小宝金顶亲信了,听都没听说过。
直到有天出去百花谷在门口给个48级的杀了,才知道还能人杀人,那个气啊,出窍,小驴儿蹦跶蹦跶又出去了,门口有人组上了我一起队伍里才了解如何开红打架。
才认识了第一位朋友,然后第一次接触了YY,虽然在YY上一声没吭过。
那时候鹿鼎记开新区很勤快,唯一一个朋友说要去哪天哪天开的某某服务器建个帮会,然后来到了,逍遥侠道,只记得是2V2的服务器,是10年的秋天的样子,因为是那时候热得不行还是穿裙子,选了贤士,驿站除了京师昆明扬州可传送外其它图都是要一个一个跑的,小毛驴跑没了,就换狐狸跑,真心不记得买狐狸的一百金哪来的,身上有点东西就摆摊扬州卖了,1金2金的各种野装药品,野外做任务的时候掉个10级镜子还高兴得不行,那个可以卖10J呢!当然那还是没有G的时候。
进了我朋友的帮会,但是他没空理我,我只有自己成长,不知道那时候做帮双可不可以共享,因为我从来没去过,都没听说过帮双为何物,我跟我朋友说多教教我,然后他说你多上YY多说说话,妹子多的是人带你,好吧,我那时候羞涩得不得了,还没说话脸就红了,也是一声没吭过,后来60多级也认识一个朋友,熟了慢聊得来,后来他问我,你怎么没有BB,我懵了啊,BB是什么?
他说的我也不懂,后来他帮把我的新手小豆丁和河马换成了一只五毒和小象,现在想想很垃圾的BB心法都没有的,但是我当时还是各种感谢,然后我开着他的号我的号每天半夜组队在丽江两个头目点跑过来跑过去打头目,因为白天很多人打头目抢不到的,我知道那是2分钟还是3分钟一刷我必须很快打完上边头目再跟随跑到下边,头目都是刷新在不同地方的还得去找,有时候被别人打了也没办法又赶快跑到下边,就这样一晚上来来去去,自己吃血药,我跟我朋友身上2套英雄装全是我打来的。
小编推荐:
相关内容
[05-29]·一路走来感谢有你!亲爱的《幸好》有你[05-24]·蓦然回首恍然如梦 回忆那时我们的鹿鼎记[05-19]·鹿鼎记的回忆 那逝去一去不复返的时光[05-15]·六年间的回忆 浮现在我脑海中的那个身影[03-28]·永远忘不了你们 属于普罗旺斯的回忆[03-12]·鹿鼎记回忆录 我们永远的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