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蓦然回首恍然如梦 回忆那时我们的鹿鼎记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24 来源:多玩鹿鼎记专区 作者:★·°末白ヤ

  最近一直在回忆,回忆一些以前的事情,大睿问我快乐吗? 我说不知道,很多东西似乎变得不重要了...

  人总是要面对成长,面对这些那些的事情,有时候无奈,也有时候落寞。灵魂深处或许还有一个自己再说着什么,或许是抱怨,或许是讥笑,或许没有表情。

  记得初时的鹿鼎记:

  那时的我们是那么麻瓜;

  那时的我们是喜欢去繁殖小象 繁殖云虎;

  那时的我们是喜欢打副本:小宝、金顶、满汉、吆五喝六;

  那时的我们是喜欢热爱自己的家族 帮会:家族聚餐、帮双、山贼;

  那时的我们是喜欢往返于石龙洞、虽然也会被杀死、但还是想去开个钻;

  那时的我们是那么满足;

  那时的我们是喜欢种地 跑商;

  那时的我们是喜欢期周末可以抢个别墅;

  那时的我们是喜欢在家里种花、养鱼、种果树;

  那时的我们是喜欢到朋友的别墅里去掉打孔、偷鱼;

  那时的我们是那么的快乐;

  那时的我们是认为结婚可以捞好多好多钱;

  那时的我们是觉得有一个人陪着自己是最幸福的事情;

  那时的我们是喜欢在帮会说话,吆喝着三三两两去做副本;

  那时的我们是组团刷矿,即使被人家打倒了还是屁颠颠跑去接着刷;

  那时候的我们是如此的简单,而时过近千,身边剩下的人有多少呢?多少好朋友最后反目了?还有多少人能一直一起玩下去?

  有时候会觉得习惯是一个不靠谱的东西,往往会把人卷进某些‘潮流’,不管是好事到来,或是坏事临头,我们似乎习惯了预测一下结果,然后慢慢学着去接受......

  生活明天我们好好的过!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