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的回忆 那逝去一去不复返的时光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9 来源:多玩鹿鼎记专区 作者:安浅夏

  从前:

  开始玩鹿鼎记的时候,

  选择了剑客这个职业,是因为玩过的网游都是剑客之类的,对剑也算情有独钟。

  一个人闯荡,为了一套职业装,没日没夜的打小宝。

  后来加帮会了,看见帮主级别高的在全服屈指可数,很是羡慕。

  跟着帮主一起下副本,认识了不少为人正直的朋友。

  慢慢的,知道了装备可以打宝石,这游戏对我来说也不再是永久免费了。

  龙掘,一个神奇的地方,来了才知道不止是人物可以升级,职业也可以升级。

  组上一队朋友一天便在龙掘奔波刷矿,队伍聊天,逗女孩子,便是那时候最开心的事情。

  有一天我们一队人刷矿被2个人灭了,那时候又便知道了宝宝要打狂热,提根骨。

  于是,游戏的态度,性质,对我们变得不一样了。

  一个隐身,寒霜斩,基本上就是秒人。

  从最初的什么都不懂,消遣娱乐变成了也想成为一个牛逼的存在,即便只是虚拟的。

  随着游戏的更新,身边的一切慢慢开始有了变化。

  我们不再和以前一样,加入了一个强大的团队,黑龙潭,石龙洞,腥风血雨的PK。

  但那时候也很好,即便杀了人,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不像现在,杀了就是仇人,城战不去之类的。

  慢慢的,团队越来越大,帮会越来越大。

  每天上线,不再是副本,不再为了小宝套奋斗。

  龙掘,该为了信仰,为了城市奋斗了。

  几百人抢夺一个信仰点,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了敌对服务器的含义。

  但对于城战,那时候还傻乎乎的认为对我来说无关紧要。

  时间飞逝,当游戏初期的各帮各服务器大佬都离开了之后。

  我成为了一个我完全没有想过的存在,统战。

  那时候指挥的第一场城战,还是被人强拽上去的。

  那一次之后,彻底改变了我玩游戏的想法,甚至是初衷。

  第一次有了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和一种向往。

  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统战越发熟练。对于失败就越是惧怕。

  因为统战后,没有失败过,没有城池丢失,可以说改变了服务器的一切。

  也深深的明白了,当初的那些大佬们为什么离开游戏。

  最初的即便杀了人也没什么的想法被服务器要团结首先自己帮会就不能乱杀人所取代。

  最初的城战对于我来说无关紧要的想法被江湖盟胜于我便不能失于我所取代。

  相信不止是我,其他统战也是一样。

  期间,帮会人与人之间有了隔阂,矛盾,退帮,报仇,记恨。

  期间,人民币玩家和生活玩家之间有了冲突,矛盾,不理解。

  作为一个被时间改变的人,我努力去化解了,但人与人之间真的不一样,看的远度,站的高度。

  任何服务器应该都是这样吧。

  但就算服务器再好,玩游戏的人越来越少,身边的好友一个个的远去,让我越发的无力。

  无力于能讲心里话的好友越来越少

  无力于我还能带领这个服务器走多远的路

  后来,服务器败了,对于我来说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后来,玩家们累了,我也累了。放手了。

  理由是,够了,奋斗够了,不是我放弃了江湖盟,而是江湖盟放弃了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