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拜师入门 让我们一起回忆鹿鼎记走过的路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2 来源:未知 作者:
2011年11月-2012年1月
好吧,我先承认,在DNF里-没有你这个揣着小扫把的魔法师陪着刷图,我搞不定!
在我们被DNF认定为菜鸟的那段日子,每次看到你连续左左、右右--攻击,然后抱着巫师扫把中招,扑街,躺地!
先声明,我不是心理变态!只是看到你扑街的样子,好萌的丫头。
之后我就会风风火火的跑过去,嘿嘿,看我金刚碎(后期就是闪电之舞啦)
还记得那对呆呆的告白式名字:喂灬牵我的手;嗯灬只牵你手
之后的之后,我缠了好一阵子凯丽(别误会,玩过的人都知道那是NPC)偶尔从旁经过,总会听到她风骚骚的喊一句“路过的那个小伙好帅吖”
一年前的我真的有那么点自恋????????你说:是的!
慢慢开始厌倦了无休止的刷图,厌倦了PK,厌倦了冲到顶级的动力!
在爆出第一件传承套的时候,我做了个伟大的决定!上架!拍卖!.1400W.
潇洒的回头瞅你一眼,好吧好吧,别瞪眼,如果能卖掉分你一小半;.... .....一大半;... ....好吧如果能卖掉,全给你!!!
也许真的是厌倦了,也许真的是不适合,上架拍卖后,好长一段时间,我们也没有进DNF!
(几个月后上号发现,有1500W,一直在我的号上,“小妹,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2012年1月下旬
你躺在床上拨弄着手机游戏,我就在网页上左搓搓,右戳戳!没有好东西... ...继续左搓搓,右戳戳!
嗯鹿鼎记吧,符合你最近的择偶,不对!是择游条件:
南啵丸:人物要够萌
南啵菟:可以无限制抓宝宝
其实符合这两个条件的网游麦内麦内. ...
为什么非要选择这个游戏呢:
我的答案是
南啵丸:我只是左搓搓,右戳戳,戳到鹿鼎记广告啦
南啵菟:鹿鼎记海报上的MM好漂漂
你的答案是:
..... .... .....你又没跟我说过,我上哪知道(套用一句经典语录——————答案本期找)
还是最上面的问题:小妹,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看你还在玩手机,丝毫没有一点兴趣和我闯荡一番鹿鼎江湖,哎失败,肿么办?
(套用官网经典语录————————进入官网,下载客户端,注册账号,创建人物)
我的第一个鹿鼎记号,女号——火枪,ID:奔放妹子╮
第一天,第一次,屁颠颠的沿着主线升啊升啊升啊升.一不小心46级了,
好吧,今天经验上限了,我瞅了一眼,这个满汉全席有意思,研究研究,
1个小时候,无奈的宣布,没有朋友,没有拜师,区区46级小号,没人组我去满汉
为什么,为什么,这是为什么呢???我的小机枪,我可是全力加点的未来主站火枪手,为什么你们都这么没有眼光呐
我的人生信条可是:受人滴水之恩,定然涌泉相报的!!!!!
小编推荐:
相关内容
[04-01]·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游戏始终是游戏[03-29]·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风雨过后就能见彩虹[03-29]·什么样的性格就喜欢什么样的游戏职业[03-29]·把鹿鼎记留给自己 鹿鼎记心情分享[03-29]·也许上帝是对的 我愿许你一世欢颜[03-28]·游戏之梦终将结束 再见了我的鹿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