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风雨过后就能见彩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29 来源:未知 作者:

  发这个帖子也不是真的想秀一下恩爱,其实我真的只想证明我很好。

  之前的那些话该看到的人都看到了,嗯,删掉了大家都懂不是吗,

  这个贴字也没白费丶就让他这么沉下去吧,

  特此第一次发帖子,念念在这里感谢一下一直以来对我好的朋友姐妹。

  不得不提的几个人:媳妇雯雯,夫人童童,宝贝er小然,大家媳妇2娜,在我身边的咚姐,还有真正为我好的那些人。

  在此还希望战魂城市越来越壮大,虽然我已经因为个别原因不能在城市了,但是那还是我永远的家

  能看完这个帖子的亲,记得跟帖。

  我只要努力忘记以前的种种事情和不愉快,珍惜眼前人就足够了!

  只希望亲人们继续支持我,大家多了解我就好。

  苦命的娃er写了一宿,坑,表说我打字慢啥的,这个的回忆好吗?

  第一次发帖子,为了我的小哑巴发的帖子,也为了将来,只看不顶的是混蛋,我记在本子上了。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