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风雨过后就能见彩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29 来源:未知 作者:
发这个帖子也不是真的想秀一下恩爱,其实我真的只想证明我很好。
之前的那些话该看到的人都看到了,嗯,删掉了大家都懂不是吗,
这个贴字也没白费丶就让他这么沉下去吧,
特此第一次发帖子,念念在这里感谢一下一直以来对我好的朋友姐妹。
不得不提的几个人:媳妇雯雯,夫人童童,宝贝er小然,大家媳妇2娜,在我身边的咚姐,还有真正为我好的那些人。
在此还希望战魂城市越来越壮大,虽然我已经因为个别原因不能在城市了,但是那还是我永远的家
能看完这个帖子的亲,记得跟帖。
我只要努力忘记以前的种种事情和不愉快,珍惜眼前人就足够了!
只希望亲人们继续支持我,大家多了解我就好。
苦命的娃er写了一宿,坑,表说我打字慢啥的,这个的回忆好吗?
第一次发帖子,为了我的小哑巴发的帖子,也为了将来,只看不顶的是混蛋,我记在本子上了。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04-01]·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游戏始终是游戏[03-29]·什么样的性格就喜欢什么样的游戏职业[03-29]·把鹿鼎记留给自己 鹿鼎记心情分享[03-29]·也许上帝是对的 我愿许你一世欢颜[03-28]·游戏之梦终将结束 再见了我的鹿鼎记[03-28]·永远忘不了你们 属于普罗旺斯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