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把鹿鼎记留给自己 鹿鼎记心情分享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29 来源:未知 作者:
我基本不逛论坛,现在是第一次发帖子,几年来第一次写文字。。。额,也不知道发的格式对不对。。我先试一试(本文枯燥无聊,慎入)
要离开鹿鼎记了,很多朋友问为什么,我想给大家一个解释,也用这种碎碎念的方式和大家告个别。。。。(文笔神马的都还给老师了,凑乎写写哇)
时间停留在2013年3月24日23点30分。。。在某人刚刚跟我抱怨了啥也比陪他重要,让我好一顿安慰加调戏,互相道了安安之后,我拿起杯子去厨房倒水。。。
路过澈澈的房间,无聊的我过去随意问了一句在干嘛,她突然和我说,她不想玩了。。。我懵了一下,无意识之间说了一句,好,我和你一起走(现在想起来,为毛我就要去喝水,为毛要问澈澈在干嘛。。。。)。
她说,她是搞历史的,在她辛辛苦苦研究了几年历史,因为玩鹿鼎记,渐渐脱离了她的那个圈子,把之前的知识一点一点忘记,她觉得好伤心,丢掉知识和丢掉鹿鼎记她必须要选择一个,游戏是可以买到的,知识却不行,太可惜了,是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听了她说的话,我想到了自己。。。玩鹿鼎记已经有17个月了,从我一开始接触的时候,鹿鼎记就已经成为我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游戏,和朋友聊聊天,下午的时候打打副本,因为时差原因,我这里晚上的时候,国内已经凌晨了,大部分的人都睡了,但是我和我的朋友真正的狂欢才刚刚开始。。。。可以说我除了吃饭睡觉,一天十几个小时都在玩。。。。因为我在写论文时期,没有规定交的期限,所以我无限拖,只为玩。。。然后我读研的时间推了一年。。。到现在我还晃荡着。。。。。渐渐的,我离开了我现实朋友圈,和国内的同学联系变少,周围的朋友谈论的话题我插不上嘴,我取消了我午睡的时间,我也不怎么看原来中意的小说,在做其他事情的时候还老想着要赶紧做完去玩游戏,做事马马虎虎,(擦,享受美食都被我排到了鹿鼎记之后,这肿么能行!)一天天消极下去,我只能在虚拟的游戏中得到快乐,我觉得我要为以后的生活做一下打算,不想几年之后回忆起这段时光只有后悔,我要为自己负责。。。。所以我决定放下这一切。。。
有了这个念头之后我俩就说那我们就离开。。。。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开始我还没啥,觉得玩了这么长时间,也差不多了,我还问澈澈,我走了以后,2蛋会不会还会找个老婆捏?澈澈说,那必须的哇。。。我还觉得我应该把2蛋托付一下哇,要不,我不放心。。。。然后我们就把我们的决定准备告诉2蛋。。。。我也不知道咋,不好和2蛋说,澈澈先给他在YY留言,开始他没啥回应,我觉得他是不是生气了还是睡着了,曾一度想,如果他没回答,明天我还是继续玩吧,后来他反应过来,回答比较呆,比较傻,还以为在逗他。。。我想我应该直接告诉他把。。
“2蛋”
“啊?”
“我不知道该和你说啥了”
“我知道了,帮我上号解锁宝宝,3天后给你,你去处理,原来说过的,我不玩了什么都给你,随你处理。。。”
谈到这里,我的感情突然一发不可收拾,瞬间崩溃掉了。。。。然后眼泪不由自主开始流,然后我哭着跑去找澈澈,然后澈澈给吓着了,觉得这是怎么了,说什么了,怎么就这样了。。。其实他什么也没说。。。我只是后知后觉了。。。。我觉得2蛋说的是气话,我没想到他会走,他有那么多朋友,应该会留下的。。。我一直这么认为。。。。我只是突然一下觉得好舍不得。。。就这样舍掉我一年的努力,我的号是我一点点营造出来的,倾注了我多少心血,多少感情。。。。。然后我要离开我最爱的坑货们,不会再有互相坑与被坑的打打闹闹,一起在副本中各种酱油与被酱油。。。天然呆饭总及家属,酱油王浅浅及家属,大伯和花花,帮主村长,77师傅,桃子师傅,小情歌鬼师傅,走了的木木姐,香草,花小哥,受儿,肉肉,方寸,无道,如风,小陌,桃子。。。。还有我的前夫战斗机。。。。和我们渐行渐远的绝。。。通过2蛋蛋认识的灰灰,小美,囡囡,豆包,奶茶,自然萌,还有我的小徒弟梦儿及半个家属,最近熟起来的夏天,飘飘,洋葱。。。。。
然后我发现了。。。其实我最舍不下2蛋。。。澈澈和饭总是我现实的朋友,酱油浅浅有三儿在陪这,而且这个酱油哪里都不会吃亏,剩下的朋友都有自己固定的小圈子。。。。只有2蛋,虽然他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是我担心我走了以后他会不会还是那么傻傻的让人欺负,吃亏了还是笑呵呵的无所谓。。。。。会不会对着妹纸流口水,只要是妹纸,就去勾搭勾搭。。。。会不会带着别人就像带着我一样去混各种副本,会不会像叫我一样老婆长老婆短的,会不会包容别人一切的臭毛病,小任性,大脾气,会不会说,老婆你这件装备要换了,我去帮你找找有没有合适的。。。。会不会把钱交给别人来管。。。会不会说,谁杀你了又,我去给你揍回来。。。。不过,没有人再逼你一定要去换中个子了。。。没有人再让你说墨迹了,没有人让你无语到家了,没有人下副本一次次的坑你了。。。。
不过。。。。以上的猜想都不可能实现了。。。。你要和我一起走。。。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只觉得好抱歉好抱歉。。。连累了你。。。。
虽然知道迟早要离开,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突然。。。。这么早。。。。当时我和澈澈说了好多好多,回忆了鹿鼎记里的点点滴滴,很美好很快乐,后来澈澈也被我带着哭了个稀里哗啦,一边哭还一边和我说,肿么办,虽然要走了,可是我还是想挂机。。。。我一边抽泣一边想,我们昨天才刚买了挂。。。。擦!直到第二天,澈澈才和我说,其实当时她只是一时冲动,随口说了一句,根本没当真。。。却没想到我居然附和了她。。到现在她都有点不太相信。。多么戏剧啊,但是我们一点都不后悔~~~是澈澈给了我离开的念头,我给了她离开的决心,一如我们当时一起玩的时候。。。。我们才是真正的相互扶持相互依存。。。灰常感谢我有你这样的朋友。。。。一辈子的朋友。。。
我罗里吧嗦,毫无章法的写了这么多- -枯燥无聊死了。。。。
最后,祝福我的朋友们能玩的开心。。。。澈澈,2蛋,叫上木木姐,我们一起三国杀,QQ游戏去~!
PS。。我给2蛋发了我写的东西,他强烈要求再结尾加一句老公(我都不叫他老公的。。。)切~我才不会如你愿的,想的美!我们的故事才没完呢~
相关内容
[04-01]·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游戏始终是游戏[03-29]·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风雨过后就能见彩虹[03-29]·什么样的性格就喜欢什么样的游戏职业[03-29]·也许上帝是对的 我愿许你一世欢颜[03-28]·游戏之梦终将结束 再见了我的鹿鼎记[03-28]·永远忘不了你们 属于普罗旺斯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