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拜师入门 让我们一起回忆鹿鼎记走过的路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2 来源:未知 作者:
算你们不走运,该着成不了气候,未来大神都被你们无视了N次,我... ...老zhi去拜师!
于是进入鹿鼎记4个小时后,我的第一位师傅,闪亮登场了:
“当.当.当.当~咣.咣.咣.当~”女号——88级,药师(不确定.当年不会看别人职业)ID:爱情印钞机
俗话说的好啊:人在江湖漂,哪能没师傅!
兴奋啊兴奋,管她是男是女,是老是少,拜码头先.. ...拜师傅先!!!!
到路扬州拜师大大面前,未来准师傅慈祥的对我说:“徒弟进队,我收了你”(这话现在想来,有点法海老丈的境界)
“徒弟等会,我先提升一下收徒等级”
我站在那里,好久好久之后
“... ...”
“...徒弟,你多少级了?”
“我46级,快把?”
“谁让你升这么快呢.过了45级就不能拜师了!!!!!!”
我心想,得了,无门无派无师傅,哎..以后的路....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
我为什么还这么尊敬的一口一个师傅,
——人家没因为我不能给她名分就不落落我了(师徒名分)
“上YY”
“来频道*********”
“这个满汉全席..这样应该这样 ...此处省略1000字”(是女哒,音响开大声)
“这个小宝梦境...向南边来 快点过来...此处省略1100字”
“这个金鼎乱世.. 快跟上...此处省略1200字”
“你笨啊...应该...不对不对... ..给你说话你听见没有.. ..此处省略10000字”
好师傅啊好师傅.临下线还叮嘱我,
“看我,88级了,帮里人都认识我,有什么事找我就行!”
于是乎.. ..未来会很美好吧!
在我错误的第一印象里,把这个师傅当成了大神!
回头一瞅,嗯? 泪眼朦胧. .. .. .
我不回头不要紧,这一回头!
你就一头扎在被窝里
开始了一轮澎湃的嚎哭~~~~
怎么了这是?
拍下脑袋.明白了,吃醋了,要发飙!
好嘛好嘛,亲耐滴,我删号,我删游戏,我删YY
我.. ...我真没调戏小妞.OKOK我闭嘴!.好吧我洗枕头.别乱扔!
第二天.鹿鼎江湖报到.俩菜鸟:再见ペ小时候&再见ベ小时候
未完待续!
小编推荐:
相关内容
[04-01]·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游戏始终是游戏[03-29]·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风雨过后就能见彩虹[03-29]·什么样的性格就喜欢什么样的游戏职业[03-29]·把鹿鼎记留给自己 鹿鼎记心情分享[03-29]·也许上帝是对的 我愿许你一世欢颜[03-28]·游戏之梦终将结束 再见了我的鹿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