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拜师入门 让我们一起回忆鹿鼎记走过的路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2 来源:未知 作者:

  算你们不走运,该着成不了气候,未来大神都被你们无视了N次,我... ...老zhi去拜师!

  于是进入鹿鼎记4个小时后,我的第一位师傅,闪亮登场了:

  “当.当.当.当~咣.咣.咣.当~”女号——88级,药师(不确定.当年不会看别人职业)ID:爱情印钞机

  俗话说的好啊:人在江湖漂,哪能没师傅!

  兴奋啊兴奋,管她是男是女,是老是少,拜码头先.. ...拜师傅先!!!!

  到路扬州拜师大大面前,未来准师傅慈祥的对我说:“徒弟进队,我收了你”(这话现在想来,有点法海老丈的境界)

  “徒弟等会,我先提升一下收徒等级”

  我站在那里,好久好久之后

  “... ...”

  “...徒弟,你多少级了?”

  “我46级,快把?”

  “谁让你升这么快呢.过了45级就不能拜师了!!!!!!”

  我心想,得了,无门无派无师傅,哎..以后的路....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

  我为什么还这么尊敬的一口一个师傅,

  ——人家没因为我不能给她名分就不落落我了(师徒名分)

  “上YY”

  “来频道*********”

  “这个满汉全席..这样应该这样 ...此处省略1000字”(是女哒,音响开大声)

  “这个小宝梦境...向南边来 快点过来...此处省略1100字”

  “这个金鼎乱世.. 快跟上...此处省略1200字”

  “你笨啊...应该...不对不对... ..给你说话你听见没有.. ..此处省略10000字”

  好师傅啊好师傅.临下线还叮嘱我,

  “看我,88级了,帮里人都认识我,有什么事找我就行!”

  于是乎.. ..未来会很美好吧!

  在我错误的第一印象里,把这个师傅当成了大神!

  回头一瞅,嗯? 泪眼朦胧. .. .. .

  我不回头不要紧,这一回头!

  你就一头扎在被窝里

  开始了一轮澎湃的嚎哭~~~~

  怎么了这是?

  拍下脑袋.明白了,吃醋了,要发飙!

  好嘛好嘛,亲耐滴,我删号,我删游戏,我删YY

  我.. ...我真没调戏小妞.OKOK我闭嘴!.好吧我洗枕头.别乱扔!

  第二天.鹿鼎江湖报到.俩菜鸟:再见ペ小时候&再见ベ小时候

  未完待续!

  小编推荐:

  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鹿鼎记情感交流

  手绘鹿鼎记漫画 今天被鹿鼎记同化了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