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回忆录 我们永远的龙行天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2 来源:未知 作者:
不玩鹿鼎记已经一个月了,今天上论坛看了看,手机发个贴子。
我是11年九月份开始玩的鹿鼎记的,到现在也一年多了,龙行天下开服是七月二十二,我没能赶上开服,但是我也算名副其实的老玩家…我以前是玩天下贰的,里面是玩魍魉,玩网游也好久了。
我现实中的两个朋友,就是无伤和无奈(猥琐剑客跟闷骚贤士),他们先玩的,然后拉我进来。
我进来之后感觉这个游戏跟天龙差不多,所以升级很快,我第一个帮会是颠覆,那时候龙行天下有几千人吧,颠覆Yy常驻的都有二百左右,感觉这个游戏人好多,所以就留下来了。
在颠覆认识了我的师傅,不过他几个星期后就不玩了,后来我退帮会了,那时候已经有五十级了,穿了套装,于是我进了第二个帮会,全服公敌,认识了现在都是最好朋友的大芳和小娟。(现在都在血战七夕)
在全服公敌开始过的很好,高管经常一起组织山贼跟双倍,五六十人一起双倍,我正好赶上了鹿鼎记山贼共享那段时间,所以三天升到八十多级,我也冲了一些钱,打齐了一身钻,那个时候元素很少有人打。
再有一次帮会聊天中,跟当时在帮会的副帮主悠悠(美女哦,2080歌手)发生口角,后来我骂的很难听,就给我踢出帮会了。
后来我好几天都是没有帮会的状态,这时候认识了孤晴(龙行天下知名统战),那时候巅峰的实力跟公敌差不多,但是都在颠覆之下。(颠覆那时候太强了,悠扬,野兽,刀疤亮开区就带二转宝宝的人物)
我在巅峰的日子,认识了许多好朋友,溜冰大哥,卡姐,孤晴,修罗,洛雪…也经常在黑龙谭跟公敌打。
后来由于各种原因,因为林妙儿(无伤)的关系,我又回到了公敌。
但是我当时的名字还叫巅峰无痕,溜冰孤晴都想留下我,但是那时候在巅峰我过的并不开心,我回公敌之后,跟悠悠关系又变的非常好。(游戏里没有永远的敌人)
我在这里,语笑帮主也对我特别的重用,至于我为什么又跟巅峰打起来,就要问空白了,那时候颠覆老玩家都走了,巅峰跟公敌争老大,若别离跟孤晴轮流统战,后来巅峰赢了。
但是公敌也一直是很强,龙行天下在孤晴的带领下也是压着江山打,终于迎来了第一次合区。
秦时明月合过来了,代表人物月醉心,当时巅峰跟公敌相继没落,老颠覆低调崛起,我们三个也加入了妖精的尾巴,说起来这次内战又要因我而起,五大帮会联合起来终于把秦时明月压了下去,五大帮会全部并入了血战七夕城市,紫瞳跟神神是老大,我们三个当时可以说是先锋,江山如画眼看就没了。
这时候迎来了第二次合区,绿茶来了,扬言一个月灭红城,我们决定内战结束,在孤晴的带领下,我们两个多月几乎灭了蓝城。
这时候紫瞳不玩了,神神不玩了,一帮血战老玩家相继退出,城战最夸张一次只有七个人参加,这时候需要有人站出来,于是我站出来了,我带了血战七夕这个百人大城三个月。
我最骄傲的是血战最好的时候城战能来八十多人,打内战跟战魂的Rmb玩家打也能打一会,那时候算是龙行第二大城,我们拼命赚钱,龙行第一个四级城立了起来。
可能我们三个不玩了,但是我们的精神与这座英雄之城同在,致敬,龙行现存最久的城市-血战七夕,愿你越来越好!
这就是我的故事…
小编推荐:
相关内容
[04-01]·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游戏始终是游戏[03-29]·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风雨过后就能见彩虹[03-29]·什么样的性格就喜欢什么样的游戏职业[03-29]·把鹿鼎记留给自己 鹿鼎记心情分享[03-29]·也许上帝是对的 我愿许你一世欢颜[03-28]·游戏之梦终将结束 再见了我的鹿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