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的回忆 那逝去一去不复返的时光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9 来源:多玩鹿鼎记专区 作者:安浅夏
现在:
离开鹿鼎记大半年过去了。
时常回来看看,看看朋友们还好不好,服务器如何了。
我相信很少人能做到真的放下一件事物,更多的是藏在心底。
大半年,想过很多,看到很多,经历的更多。
想说的也只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玩游戏的理念。
有得为了一份安逸平静,一份心中理想的美好。
有得就像我这种,在不经意间为了服务器堵上一切。
有得也只是为了消磨时间。
不要把自己的理念强加给他人,不论是其上那种人都好。
多理解一点别人,也许你看到的便不是一个勾心斗角的游戏和服务器了。
不管是统战,生活玩家,人民币玩家都好。
统战,把最出色的自己拿给全服的人看。
人民币玩家,就该有人民币玩家的面貌。
生活玩家,没什么不好,但也请理解统战和人民币玩家一点。多一点也好。少一点也罢
最后,鹿鼎记,简单点就好。开心点就好。
相关内容
[05-15]·六年间的回忆 浮现在我脑海中的那个身影[03-28]·永远忘不了你们 属于普罗旺斯的回忆[03-12]·鹿鼎记回忆录 我们永远的龙行天下[03-12]·鹿鼎记玩家回忆录 终不是你陪我到最后[03-12]·拜师入门 让我们一起回忆鹿鼎记走过的路[03-08]·鹿鼎记回忆篇 一年鹿鼎记回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