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的回忆 那逝去一去不复返的时光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9 来源:多玩鹿鼎记专区 作者:安浅夏

  现在:

  离开鹿鼎记大半年过去了。

  时常回来看看,看看朋友们还好不好,服务器如何了。

  我相信很少人能做到真的放下一件事物,更多的是藏在心底。

  大半年,想过很多,看到很多,经历的更多。

  想说的也只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玩游戏的理念。

  有得为了一份安逸平静,一份心中理想的美好。

  有得就像我这种,在不经意间为了服务器堵上一切。

  有得也只是为了消磨时间。

  不要把自己的理念强加给他人,不论是其上那种人都好。

  多理解一点别人,也许你看到的便不是一个勾心斗角的游戏和服务器了。

  不管是统战,生活玩家,人民币玩家都好。

  统战,把最出色的自己拿给全服的人看。

  人民币玩家,就该有人民币玩家的面貌。

  生活玩家,没什么不好,但也请理解统战和人民币玩家一点。多一点也好。少一点也罢

  最后,鹿鼎记,简单点就好。开心点就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