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记得当时年纪小 回忆最初的那份小懵懂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6-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那时候还把打出来65戒指鉴定,其实最多不过3星而已,出了双攻之类的是能卖个几十J,还摆摊卖镜子,赚点小钱,好欢乐,好欢乐。

  然后吧,我这个唯一的朋友都没空玩了,好吧,就在逍遥侠道,我总结了我的学习成果,那就是,学会了大清早满地图的开药品,半夜打英雄令和镜子赚钱,一共赚了500金币的样子,充钱卖过一套时装,就那白色那个西洋礼服,自我欣赏了好久,没有去过一次任何副本,没有学过50级以上的技能,不知道天赋为何物,没有去过龙掘,不知道帮双,没有抓过BB,YY没有说过话,没有朋友,.......等等。

  后来逛过义结金兰,三寸天堂,依旧一个人,依旧是粗略的玩,纯粹打发时间,直到缘定三生,驭龙九天,星火燎原,遇到过很多人很多事

  留下过欢笑,留下过泪水,被欺骗过,也被爱护过,有感动,有难过,知道现在每天上线就是找野队下下神龙东海做做装备挂挂经验,好朋友也就那么几个,有时候也感觉很凄凉,经常一个人站在京师一站就站一整天,走的走,留下的好多也玩着别的游戏,好多时候我都在喊,不玩鹿鼎记了,玩得揪心,也不是没有试过起玩别的游戏,但是很多玩得不好上手,毕竟鹿鼎记都快给翻烂了。

  兜兜转转还是没有离开鹿鼎记,也是一种寄托吧,一有时间我不爱出去逛街,也不想交男朋友,就带在家里上鹿鼎记,即使什么都不做,身边的朋友都说我为个游戏疯狂了,我也只有笑笑,不说什么,马上又是秋天了,刚好跟鹿鼎记认识2年,跟它闹过别扭,它也教会了我成长,也许以后会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离开鹿鼎记,但我希望那天来得晚一些吧。

  小编推荐:

  毕业毕业季 那些关于鹿鼎记的点点滴滴

  那一年的鹿鼎记 那些我们抓不住的时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