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友谊之歌 献给朋友和所有的玩家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6-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导读:这首歌送给所有仍然坚持在战场上的朋友们以及被伤透了心的以及离开的朋友们。


  去年开始喜欢这首歌,一直以为没有机会唱出来,但是还是无可避免。

  我自己唱的用YY录的唱的不好见谅。

  送给破晓之刃的所有朋友们独特、猫姐、小蛋、赤铜、夜色、凉席、企鹅、雁儿、吕布、花酒更早的还有曦晨,还有个自恋的药师帅哥(原谅我一时想不起来你的名字)想起来了。纪梵希。

  还有我最喜欢的酱酱,听说你去新区了,我为你学了新歌想等你回来唱给你听也没机会了,蛮伤心的。

  现在留下来的就剩雪静、烟色、大朵。

  还有很多已经离开28区的朋友,28区全图飘红了,昨天去城战打的好累,虽然人少,但是大家都很用心在打,没有放弃。

  大家都知道城市守不住,但是竟然出现有人在远离战场的地方放复活塔,让敌军长驱直入的情况,很多人心寒了,城市没有了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了自尊。

  为了所有仍然坚持在战场上的朋友们以及被伤透了心的以及离开的朋友们。

  小编推荐:

  曾经往事知多少 曾经的我们都是个二货

  记得当时年纪小 回忆最初的那份小懵懂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