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自娱自乐善于发现 玩家悠闲鹿鼎记生活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22 来源:多玩鹿鼎记专区 作者:柔尐然丶

  现在鹿鼎记已经基本走到后期了,人物经验已经满级了,职业经验挂挂机慢慢升。

  副本内容千篇一律,有什么可以让我们更有趣呢?

  下面然然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找乐子的。

  1、首先,每日工资任务是必须完成的。遇到跨服小宝,跨服金鼎之类的一律晚上做,人多还好排队。

  2、然然的每日活动一般从晚上6点多开始,上线喊神龙,没D联赛的时候带各种小号下5,有D联赛的时候喊着下7(果断被9的队伍抛弃了,不过为了第一,还是支持一下)

  3、做完神龙大约快7点了,这时,蹲在科举处,领好准考证,准时7点两次科举。

  4、两次科举之后大约是7点10分,开始喊满汉,满汉要做3次,第一次小份120分,后两次肉够就交,只为跨服。(发现我带队容易出奇遇)

  5、3次满汉后大约8点20——8点半左右,果断喊人56。

  6、56之后大约快到9点了,这时候如果有帮战就参加帮战,没帮战就把工资任务中有跨服的做了。

  7、如果赶得上9点半炎魔会拉一队去打炎魔。

  8、做完这些大约快10点了,扯扯皮侃侃大山,一般的上班族该睡觉了。

  9、这时候我一般去昆仑山口和龙虎山手动采一圈药(比挂快),然后去淮安桥看看有没有钓鱼的,打劫一圈,下线。

  10、下线后,或者洗漱躺床上看小说,或者和游戏里的大哥与老公撸啊撸,生活如此美妙。

  好了,我分享完了,可能看着时间有些紧凑,是的,要的就是没有让你发呆的机会,因为一发呆就无聊,一无聊就卖号。

  大家都是怎么玩的呢?坐等分享。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