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玩家回忆录:那些我最怀念的曾经过往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6-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好2 。
一个区,久了就会渐渐带走一些人。
那时候刚出升级会有技能限制。帮会很多人因为这个不玩了。
印象最深的是御剑和嫂子。自从那天更新以后,再也没有见过他们。
后来我慢慢熟悉了接待这个工作。专业抓007哈哈。
我们帮有一套自己的接待法。
我也越来越对自己和帮会的接待们提出自己的要求。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
他们慢慢都走了。小宇扔下了帮会,小安静因为私人问题不玩了。花茶没玩下去,小豆因为小宇和小安静的离开也离开了。那时候真的觉得好朋友离开了好多好多。
还记得沐沐和诺诺。
那天沐沐突然跳进来说哪个哪个。我就懵了。什么。
然后沐沐说诺诺说有个声音很好听的姐姐在接待。我就跳上来了。
然后我们就熟悉了。结拜。
她们每天小七姐姐小七姐姐叫我。我们玩的很开心。
我以前不敢下副本,自从跟她们一起玩以后,我就慢慢开始下副本了。虽然我一直都无法理解这些副本怎么下。哈哈。小宝我一直都不敢去。
再后来,她们都离开了。我慢慢跟哩咕哩咕家族的亲们玩在一起。
也是这个家族,陪我一起玩到了离开31区。
等到那个区渐渐鬼了,人都没多少的时候。师傅末端和豆姐都离开了。
那时候的我,已经是哩咕哩咕家族的一员了。
师傅和豆姐离开以后。我就跟着家族换帮会。期间我们换了两个帮会,家族也走了不少人。
最后当我们在龙宫定下来的时候。家族只有我,冬少,天明了。
后来家族又进来了一些玩的比较好的朋友。磊哥,胡总,坤姐。
后来我在那里又认识了紫萌姐姐、凋零、墨白、烟花他们。
紫萌姐姐跟我年纪差不多。因为性格很好,又愿意跟我分享开心和不开心。我聊得很好。她带我刷矿。她教我东西,听我说我的不开心。告诉我不要期待工作,大学的日子要好好珍惜。还记得去下小宝。orz,我就是个坑。每次都坑死姐姐。
凋零是那时候,我们经常一起去抢嫁妆,然后一条龙慢慢就熟悉了。然后就组起了固定队。还记得那个暑假,那年初夏盛夏夏末,是我最开心的日子。我们天天做着副本党。为了升级,装备,副本,步步排名,为了让我们开心的一切,玩下去。
很好的妹纸。亲爱的现在已经不玩游戏了。但是现在还有联系。
还记得跳荷叶死掉的时候,亲爱的会刷喇叭。
也记得,100级的时候,固定队的孩子们给我刷的喇叭。
小编推荐:
相关内容
[06-28]·玩家吐槽 玩鹿鼎记走火入魔的孩子伤不起[06-27]·致青春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鹿鼎记[06-26]·鹿鼎记友谊之歌 献给朋友和所有的玩家[06-26]·曾经往事知多少 曾经的我们都是个二货[06-25]·心路旅程 鹿鼎记里曾经与现在的笑和泪[06-25]·那一年的鹿鼎记 那些我们抓不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