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玩家回忆录:那些我最怀念的曾经过往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6-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好2 。

  一个区,久了就会渐渐带走一些人。

  那时候刚出升级会有技能限制。帮会很多人因为这个不玩了。

  印象最深的是御剑和嫂子。自从那天更新以后,再也没有见过他们。

  后来我慢慢熟悉了接待这个工作。专业抓007哈哈。

  我们帮有一套自己的接待法。

  我也越来越对自己和帮会的接待们提出自己的要求。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

  他们慢慢都走了。小宇扔下了帮会,小安静因为私人问题不玩了。花茶没玩下去,小豆因为小宇和小安静的离开也离开了。那时候真的觉得好朋友离开了好多好多。

  还记得沐沐和诺诺。

  那天沐沐突然跳进来说哪个哪个。我就懵了。什么。

  然后沐沐说诺诺说有个声音很好听的姐姐在接待。我就跳上来了。

  然后我们就熟悉了。结拜。

  她们每天小七姐姐小七姐姐叫我。我们玩的很开心。

  我以前不敢下副本,自从跟她们一起玩以后,我就慢慢开始下副本了。虽然我一直都无法理解这些副本怎么下。哈哈。小宝我一直都不敢去。

  再后来,她们都离开了。我慢慢跟哩咕哩咕家族的亲们玩在一起。

  也是这个家族,陪我一起玩到了离开31区。

  等到那个区渐渐鬼了,人都没多少的时候。师傅末端和豆姐都离开了。

  那时候的我,已经是哩咕哩咕家族的一员了。

  师傅和豆姐离开以后。我就跟着家族换帮会。期间我们换了两个帮会,家族也走了不少人。

  最后当我们在龙宫定下来的时候。家族只有我,冬少,天明了。

  后来家族又进来了一些玩的比较好的朋友。磊哥,胡总,坤姐。

  后来我在那里又认识了紫萌姐姐、凋零、墨白、烟花他们。

  紫萌姐姐跟我年纪差不多。因为性格很好,又愿意跟我分享开心和不开心。我聊得很好。她带我刷矿。她教我东西,听我说我的不开心。告诉我不要期待工作,大学的日子要好好珍惜。还记得去下小宝。orz,我就是个坑。每次都坑死姐姐。

  凋零是那时候,我们经常一起去抢嫁妆,然后一条龙慢慢就熟悉了。然后就组起了固定队。还记得那个暑假,那年初夏盛夏夏末,是我最开心的日子。我们天天做着副本党。为了升级,装备,副本,步步排名,为了让我们开心的一切,玩下去。

  很好的妹纸。亲爱的现在已经不玩游戏了。但是现在还有联系。

  还记得跳荷叶死掉的时候,亲爱的会刷喇叭。

  也记得,100级的时候,固定队的孩子们给我刷的喇叭。

  小编推荐:

  曾经往事知多少 曾经的我们都是个二货

  记得当时年纪小 回忆最初的那份小懵懂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