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玩家回忆录:那些我最怀念的曾经过往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6-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一直是个小酱油。
但是看到接待有白马过来,没有人接待,就难受。
然后我就自告奋勇,去了接待频道。
我是个话唠,所以我很爱在帮频跟人家扯淡。
久而久之,跟大家都熟悉得比较快。
也就是那个时候,认识了豆姐、师傅末端、小安静和小豆,还有那个也叫小七的妹子~
还记得,阅读考试前一晚通宵,跟他们一起斗地主orz,结果阅读考试考了一小时睡了一小时。所幸成绩出来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帮双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分。帮双指挥在麦上,我们在帮会频道跟他扯淡。
那时候的谷子是最令人开心的高倍,因为不会卡。那时候的植物是秒完成的。那时候的农业区人再多都不会卡。
那时候的军备区不会卡旗帜。
那时候的商业区伙计还没那么聪明,每个乘法口诀都对。
那时候工业区也有很多高倍的。
那时候都是集体卡帮双的,科技区没做几环帮双就出来了。
那时候我还不会做通宝。不会做观星。不会做火药。哈哈哈。
那时候我们帮最给力的帮双指挥叫御剑。他跟嫂子两个人感觉好幸福。他指挥帮双也是最有一套的。
那时候他们有事,会说小七上麦帮我指挥一下。师傅说,那时候一般是小七说完“需要等的打9,回来打0。”0已经打完,然后小七会说“哎呀等等,我卡住了。”然后当小七说“大家拿杀虫剂水壶肥料袋”的时候,植物已经完成。当小七说完的时候,就听到她说“你们都已经完成了啊。”总而言之就是慢半拍。
经过了一年半,现在他们都说我指挥帮双很给力、人果然都是会成长的。略忧伤。可是当年认识的人,现在已经很少在鹿鼎记找到。
还记得,第一周建城的时候。作为一个小白。专业小白,我果然很小白。
我不知道大旗到底是什么东西。我找不到要加血的内外城门。
幸亏我的小安静,带我去一个个城门加血,带我去大旗。
我们帮会也在第一周把城市建起来了。
还记得那时候,师傅带我们刷矿,我们队伍6个人,他打怪,我们蹭经验、
那时候还没有飞龙。只能拉人。或者坐骑跑过去。两个矿之间要跑很久很久。我们在队伍频道聊天。
还记得师傅开组队跟随拉我们走,路上碰到一队敌对的。他忘记了退出组队跟随。
然后我们灭队了。
小编推荐:
相关内容
[06-28]·玩家吐槽 玩鹿鼎记走火入魔的孩子伤不起[06-27]·致青春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鹿鼎记[06-26]·鹿鼎记友谊之歌 献给朋友和所有的玩家[06-26]·曾经往事知多少 曾经的我们都是个二货[06-25]·心路旅程 鹿鼎记里曾经与现在的笑和泪[06-25]·那一年的鹿鼎记 那些我们抓不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