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小丫头九十九次我爱你 少了眼皮会乱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导读:楼主坐在家中,屋外晴空万里,太阳虽然下去了,但是月亮悄不悄的爬上来了,我顺手翻了翻黄历,掐指一算,天灾固然没有,八成有人祸。


  楼主从小就爱看猫扑,但是从来不回帖……&¥……%¥%#跑题了,好吧,拉回来,

  小女子第一次看这个鹿鼎记多玩贴吧还是我们家浮生仔仔写的一篇帖子吸引我来到这个贴吧,本人从来不八卦,但是后来被生仔传染成一颗有八卦的心,那么我是谁呢,我是大东北网通,龙行天下的一枚小小贤士,我媳妇是即将展翅高飞120的药师,伦家才98,如此大的差距像不像老母鸡护着小鸡(揣着看到这里会被挨打)

  大家会不会想问看到这里好乱,你俩谁是男的谁是女的,好吧这里说下:

  我是男贤士,简称木妞,我们家老大是女药师,简称生仔。

  至于为啥,不能写,楼主揣测真的会出人命。

  发此贴只为纪念我俩一周年结婚纪念日,现在我俩的状态为半冷不冷的冷战,好听点说,是在反省各自的错误,

  希望在这一周年的转折点我们能忘掉以前的事,重新来过。

  峰不回路不转,路不转水转,水不转言归正传,小女子从小生活在一个固定队里,每天生活在野人洞里通过打猎为生,没见过世面的我当然不知道人类还有另外一个性别,在一个月不黑风不高的日子里,一个迷失的小孩跑到了我们队里,一个94级大剑客,足足有5W血的大剑客,攻击不详

  指着我另外的一个大哥用稚嫩的口气叫了声师傅,对,这就是我后来的伴侣,生仔。

  (PS:这跟了我这么些年的基友,跑哪去认了个徒弟,好似让我想起了一句话,难道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我们都是以为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一种性别的人类,所以我的小心脏就跟装了只小鹿似得在身体里不知道什么地方乱撞,我这种没见过一见如故再见倾心的感觉,

  让我对这个来路不明的人产生了莫名的好感,

  于是在我的威逼利诱下,巴拉巴拉,各种不让走,绑这捆着,栓好了,123,结果他退队了。

  是的,他真的退队了。。。我话还没说完有木有,我伤心了有木有。

  经过各种打听,鼻子闻看脚印,才知道他原来是邻村的,只不过那边的人比较多,固定队那几个人总是满,由于他的血少,总是占据了一个替补的位置,也许刚进副本的前一秒,那个固定队的人回来了,他也是终将被请出队伍的命运,

  所以我们有了在此仔退队后的第二次下副本的机遇,这次我不敢巴拉巴拉的了,而是换了一副温柔的皮囊,我们把他叫来歪歪,他也会羞涩的张不开嘴,(PS:不是张不开,是根本没张)

  小编推荐:

  斩不断所有的曲终缘散 所有的逝水流年

  鹿鼎记玩家追忆 仙侣情缘幸福的小时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