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感慨那些我们念念不忘却回不去的旧时光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6-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导读:是不是人到了晚上就容易乱想。努力告诉自己要早睡,要调节生物钟,明天还要去医院复诊。可是死活就是睡不着。我消失多久了,有没有人记得?
上周成战的突然出现吓到好多人吧。
有人问是不是本人,有人说,靠,晴天,好久不见了。有人说,晴天回来玩了吗,真好。有人说,晴天最近好吗,想死你了。
我看着屏幕笑的很开心。
回来几天了,每次开着歪歪却不知道进哪个频道好。
只是发着呆,看着188565,看着联盟歪歪,还有。逐鹿。
看着好友列表的名字,那些熟悉的名字变得好陌生。
游戏里面好多人改了名字都不知道谁是谁了,对于突然出现一个私聊说,猜猜我是谁。就特想一个板凳飞过去说,你丫的谁啊,我知道个腿啊。
游戏好友列表里面有个分组,只是在里面的人,或许永远也不会有交集了。
只是会经常点一下看他们是否在线,看看有没有改什么心情,看看是在地球还是龙倔。
前几天跟楠哥聊扣扣,问起双方的近况,与游戏无关的对话。
楠哥说,很多人没办法去忘记,一起玩一个游戏,一起打架,一起玩笑。如果以后出去旅游有到彼此的城市,记得联系对方。
楠哥说,晴天是无法取代的。
是,哪怕我没有以前的光环,我依旧是无法取代的。
鹿鼎记给过我很多很多,虽然论游戏本身,鹿鼎记真心没什么亮点。
只是游戏能留住人的从来都不是本身,而是情。
某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说和我没关系了,不过我曾经把你当成哥哥,谁也没能动摇过。
某人,我从来没说没有原谅你,也请你原谅我的任性,你永远是我在这个游戏里面最好的哥们,没有之一。
某人,有很多话想跟你说,但我知道我没那个资格
某人,话说叫你师父多久了,你有教我打架嘛,汗啊,哈哈。
某人,虽然你总能把我急的,气的半死,不过你知道我是爱你的,你说过,我永远是你最爱的姐姐。
某人某人,你们还记得大明湖。呸(这个格式是硬伤)。还记得晴天吗。
总之鹿鼎记,我回来了,江湖盟,我回来了,亲爱的朋友们,我回来了。
我很想你们,一直很想。你们呢?
小编推荐:
相关内容
[06-28]·鹿鼎记玩家原创小说 妖人你逃不了(2)[06-28]·玩家回忆录:那些我最怀念的曾经过往[06-27]·致青春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鹿鼎记[06-26]·鹿鼎记玩家手绘 无论何时我们一直都在[06-26]·曾经往事知多少 曾经的我们都是个二货[06-25]·那一年的鹿鼎记 那些我们抓不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