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25区江湖盟的儿郎们 御林军真的很强悍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导读:我一直说自己只是酱油(但有时候还是忍不住会管闲事,或许得罪了很多人),最近也常常会和姐姐聊江湖盟。
前几个星期的城战,都是有赢有输的,但不管怎么样,是很激情的。
可是昨天的城战,我只想说,我死得心都碎了。
御林军真的那么不可挡么?他们只是人很多,而且很团结而已。曾经我们很团结的时候不是也让他们害怕么...
对,曾经...
江湖盟的都知道,现在江湖盟,只有内乱,乱得就像一盘散沙。
孰是孰非,我一个女孩子或许真的不是那么懂。
只是这样的江湖盟,让每个江湖盟的人都很累吧?
昨天风情被推了,我和姐姐都难过得不想说话,很多人安慰我说不用这么难过了。只是他们不懂风情对我们俩来说是什么意义
虽然我们现在不在风情了,但在风情建起的第一天我们俩就在了,我们看着这个小窝慢慢的长大成一个大家庭,从一级升到2级,升到3级,然后升到4级。
升4级那天,姐姐站在水晶那很兴奋地跟我说,原来4级城市的水晶这么漂亮。
昨天城战完之后,小寒在歪歪里说风情的城市复活把人清完,我不能城市复活,可是我有存了一个星期的珠宝,当时什么都没想,只是一直起来,我只知道我要把这些敌人赶出这个家。
某人歪歪发消息说,看着你在我身边倒下。
那一刻,我的心情好复杂,难过,无力,或许还有那么一丝丝希望。
小编推荐:
相关内容
[06-28]·亲爱的风清我只愿你安好 云淡真的很想你[03-12]·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鹿鼎记情感交流[05-25]·《鹿鼎记》萝莉漫画家 打造“大笑江湖”[03-09]·31区老玩家 御林军和江湖盟没有赢家[02-21]·鹿鼎记“江湖盟的荣耀” 我们虽败犹荣[02-09]·《鹿鼎记》女玩家为情服安眠药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