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玩家吐槽 谁也不是第三者感情债谁来付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6-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导读:我一直一直很怀念游戏里的小时候,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却异常开心……
那时候还不知道打小宝可以掉套装,更不用说什么做装备,不知道升级可以挂专利跑帮会,于是三五个好友组队在黑龙潭刷着野猪,会捡起那些两三星的垃圾装备,会把当时最贵的镜子丢掉,然后大笑着说:我又升级了;打五六会让所有的怪都变成筛妖,然后让筛妖打死;打金鼎不知道可以用令牌抓金顶高手;打小宝海大富不知道怎么开柱子,洪安通还要听前辈的话,躲在角落里拉怪。
现在的我们,六个人金顶也从来只有一个人打,不是开着挂就是被欺负的笨孩子,打小宝都是等在下一个图,还要队长组队跟随拉,很多人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站在京师仓库发呆,坐在京师屋顶上或者去扬州跳房子,也有人喜欢整理几十格的仓库,从上线整理到下线,于是又是一天。
游戏生活是这样,感情也是这样,为什么初恋总会让人难以忘怀,因为干净而单纯,付出却从未想过一定要对方的回报。有个妹子喜欢在论坛潜水看我们的故事,会羡慕故事里的孩子,无论伤心或难过,至少经历过,她还会羡慕我,能听到那么多人的故事,却不知道,听故事的人往往最寂寞。
我叫这个妹子念,那么,叫那个汉子痴。
念遇到痴是在七十多级的时候,野队的副本认识的,那时候痴说:
“我每次都是一个人,很无聊,以后可以和你一起玩么?”
念客套得说了句:“好啊。”还邀请了他进了帮会。
念不是一个会主动找人聊天的女生,但有人去找她,却异常开朗,而之后的几个月的时候,念就一直很痴一起。作为新手的念会穿野装,连续死几次都过不去小宝,那时候痴也不过是个七十多级的火枪,但有他在,过图总是很顺,慢慢得念养成了等痴来叫着去小宝的习惯,后来,念才知道,这货不是第一次玩了,在自己的对面还有一个九十多级的号,只是不玩了。
慢慢的,一直以来混野队的念算是找到了组织,跟着“大猪头”痴开始副本,那时候的念穿着野外掉的装备,带着金牛座幼尾。痴会告诉她打小宝可以掉套装,带上尾巴可以让血变多。两个人交换了QQ,加了微信,经常一边玩游戏一边用QQ语音聊着天。
痴是上班族,念是学生党,只休周日的他每周六晚上都会陪念玩到很晚,男生玩游戏不外乎打打杀杀,但痴却不同,他玩游戏仿佛就是为了陪伴念,对装备什么的也从来不在意。在念看来,痴是第一个说自己声音好听的人,有时候念会想,痴对自己真的很好,会很耐心的听自己唠叨学校里发生的小事,陪着自己做很多傻事,会在扬州玩一整夜的捉迷藏:
小编推荐:
相关内容
[05-27]·我们的鱼时故梦:钓鱼协会一周年纪念帖[03-08]·游戏中于到现实 这份感情应该如何处理[03-08]·情感流露之游戏只是一场会结束的梦[03-06]·鹿鼎记娱乐为主 游戏终归只是游戏[03-04]·鹿鼎记感情该何去何从 游戏遇到现实[01-29]·鹿鼎记的感情 孤情永远都是依赖的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