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游戏中于到现实 这份感情应该如何处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08 来源:未知 作者:
这是 我第一次在论坛发帖,木有音乐,木有图片,也木有视频,我只是想写写我和我家那位的故事,我不知道是悲剧还是喜剧
故事开始在2011年7月22日我是被好姐妹拉进鹿鼎记的,记得那个服务器叫忘忧谷当时我是一个小药师,她是一个小贤士,因为莫小肉习惯了往前冲,而我习惯了在她身后给她最有力的保证,我们两个小白就在鹿鼎记里玩开了,虽然什么都不会,虽然很垃圾,虽然什么都木有,可是很开心。
看各处风景,呵呵在这之前我都不知道有YY,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我们的鹿鼎记,后来我们认识了很多人(因为时间太久已经记不得都有谁了,不过现在还有联系的就猫猫嘿嘿)其中还有就是他,记得他是个女号叫冰冷凤凰,就这样我和莫小肉很懒散的生活就被他安排的井井有条起来,小宝,满汉,师门,开山一次都木有错过,有时候我们几个会玩很晚,不开心他会陪我一晚上。
后来慢慢熟起来,他就说:“我们结婚吧,听说结婚很好玩的。”
我说:“我现实有男朋友,就算了。”
就这样我们谁也木有提过这件事,他还是对我那么好,我脾气不好他忍着我的臭脾气,和男朋友吵架他安慰我。
在游戏里有人欺负我他会不问原因的帮助我,我不在他帮我练号,他说他会在游戏里默默守护我,他会一直在鹿鼎记里我不高兴的时候上游戏就会找到他,就这样我还是离开了因为上学,我的号就他一直在练,而我也半年没有在上过游戏,我也忘记了有他的存在。那年的寒假我上游戏了号已经99级了,可是冰冷凤凰却没有出现。
就这样我自己玩了几天他出现了,
他说:“他一直等我,希望有一天上线会突然看见我,他怕他再也看不见我。”
就这样我有一天没一天玩的,一个寒假又过去了,我又回到学校,又忘记了他。
2012年3月份我失恋了,不哭也不闹,不吃也不喝,后来姐们看的难受就说:“你上YY看看凤凰在不在,欺负欺负他也许你就好了。”
后来我上了YY去了他的频道他们在下小宝,他说:“你来了,我还以为你又忘了我呢,问我过得好不好,男朋友有没有欺负我。”
听了这以后我就嚎啕大哭(呵呵把频道里的人都吓跑了)哭了多久我不记得了,可是你什么不会说了就听我哭(你是我地看见的男人在女生哭的稀里哗啦连安慰都说不出来的男人)
相关内容
[03-11]·鹿鼎记爱情故事 因为爱情所以相信[03-11]·女中豪杰怒卖前夫装备 鹿鼎记采访记录[03-11]·离开时不知道珍惜 如今重返鹿鼎记有感[03-11]·你在游戏中得到过爱么 鹿鼎记情感分享[03-11]·12区天若有情 鹿鼎记合区有感[03-11]·我们在鹿鼎记中擦肩而过 情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