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12区天若有情 鹿鼎记合区有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1 来源:未知 作者:

   第一次合区,大家都很期待,但是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半小白,对合区的定义还不是很了解,只知道两个区和在一起。

  等到了和47区合区以后,我才知道重名可以改名字,错过了一个改名字的机会,所以从那以后开始期待下一次合区。

  合区以后,我当时只知道,做活动,种地,聊天,蹲屋顶,虽然旁边多了一个人依靠。

  唯一改变了的就是没有了仙侣情缘,没有了友服,没有了刷亲信不会被杀的古域丛林,海底,矿洞,东西。

  后来,得知又要合区,那个时候我已经不再是原来的小白了,开始懂得很多东西,那个星期第一次参加城战,合区前的第一战,AYU**,玄祯让我去,莓爷也去了,当时莓爷刚刚放弃剑客开始搞药师,而我也只是一个小贤士,第一次参加城战,第一次体会到城战的激情

  参加第一次城战前,我和莓爷得知要和千军万马合区,兴高采烈去建号,为了改名字,玄祯让我和莓爷开展我们的女性魅力,找个师傅来了解一下那区的状况,入了帮,一去就找师傅,别人以为是帮里的人的小号,后来我才说是要合区来了解情况,怀着对第二次合区的憧憬,等待着合区合区以后,照样参加城战,因为是千军万马合过来,所以因为不能改名字而失落。

  城战被压着打,修罗这个统战我真心佩服,也是我很崇拜的统战,至于本区的统战小拉风,因为种种让我讨厌,之前对他们没有太多了解,后来直到修罗离开鹿鼎记,开始对八卦了解,修罗在论坛发的告别帖让我对修罗十分敬佩,虽然他是敌服的。

  慢慢的,开始关注论坛,开始了解到八卦,当时梦回还没有四分五裂,当时大家都还很同仇敌忾,当时没有内战,小拉风回来了,没有修罗的步步开始被压着打,梦回开始内战,论坛里满是痛骂舞林的帖子,开始厌恶,开始讨厌小拉风,开始讨厌城战,开始支持舞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