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47区绝版一队 请你们摸着自己良心说话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2 来源:未知 作者:
你们不在家族跟我们一起玩也就算了,之后某人还因为拿不到状元在家族发飙,记得不?我从打状元开始送过多少武器,你们知道么?我看大家都是一个家族的,就和和气气的说话,说下一个状元我让吧。然后去了金科比武场我切了我的破药师,结果某人居然差一点点就死了,既然说好了让了我就没给自己丢天衍,这是长期在野外作战的结果吗?说天天跟人敌对作战的结果?我这么烂的操作这么烂的药师,也能弄死你们火枪。请问天天去跟敌对打架的成果在哪里。
再说我们队伍,国家队不是我们说的,是家族其他人说的。是,我们以前跟皮卡丘的国家队作战,是常输,那又如何?我们输的起。皮卡丘的就没输过吗?我们半个家族都出动去跟对面干架的时候,请问你们在哪里。我一个人在刷矿被对面一队伍人虐待的时候,你们在哪里。抢各大地图奇迹的时候,你们在哪里。我跟南两个人去推对面落幕建的城的时候,你们又在哪里。
敢问你们除了之前我们呼唤你们来的几次城战以外,其余我们在做对步步有利的事情的时候,你们到底在哪里!!!现在倒好,我们步步辛辛苦苦组织起来的联盟,就被你们这么破坏了。你们要来夺取我们胜利的果实了,还编了那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可笑啊可笑。
毒毒做过多少坏事我是真心不知道,所以我不敢说他没做过过分的事情。你们一口咬定他洗钱,我也问了很多次,有没有证据。
问了那么多次一个证据都没有拿出来,但就是一口咬定,你们自己觉得有道理么?然后发的这个所谓录音。请问在你们跟我们翻脸之前,怎么没有这种录音?这都是翻脸以后的事情了,你们只许自己放火,不许我们点灯啊?我在家族说的很清楚,我这人有恩必报,但是有仇也必报而且立刻就报,在你们说了要抢城以后我已经恨不得开红杀光你们所有队伍了,所以录音什么的,先不说可能有人挑拨离间,就算真的有这样的事情,我都觉得人家做的很好。针不扎你们身上,你们不知道痛。你们让我们体会的,我们也让你们体会体会,不是很好么?再者,你们来YY说要抢城的事情你们怎么没录音啊?我又觉得自己缺心眼了当时就3个人我居然没想到录音。
你绝版的某人是不是说过你们都是狂砸钱玩游戏的人不求利益的人?然后之后是不是说了自己建城可以拿珠宝?我真的觉得你很可笑,所以我之前一句话都没有说,让你一个人吹,最后实在忍无可忍骂了一句“你们爱咋的咋的不要来烦我们”。是不是?说到这里我觉得有眼睛的人应该都清楚了吧。
然后现在具体来说说天神的事情。在天神建城之前,南南已经准备好了建城的号和所有需要的材料。然后大家都集合了,开始准备了,突然收到消息说,帝国巅峰的想建城。要是换做你们,大联盟已经准备好了建城,突然有一个帮会出来说我们要建,你们高兴?你们乐意?之前推了花落的主城,联盟都说了谁想建的就丢,我们大家一起守。结果没人丢城啊。
各大地图那么多地方,都可以建城,你们就是没人丢啊。现在可好,一到天神的城,就来抢了。你们抢不过就算了,我们建了城被对面的推了也就算了,帝国都已经全部退出联盟了,人数也不够火力也不强没什么好说的。说我们开红杀你们帝国那个轩尼诗是吧?我现在就来给你们八一八轩尼诗这个人,你们搬好板凳听着。以前我从来不认识这个人,某一天我看到世界突然有个人刷喇叭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很无聊没啥意义的话,那个人就是这个轩,于是那天开始我对这个人有了印象,而且是非常不好的印象。之后的认识就是轩加入我们蓝冥主城做戒指。做完出了好戒指直接摆摊卖给别人了,其实这也没啥,我是无所谓的,但是当时南南想帮我买戒指就有点小郁闷,所以把他叫过来YY问一下。这时候我又要骂自己缺心眼了,依然没有录音。
轩这个人貌似常赚钱,卖这个卖那个,但是自己一身装备都非常垃圾,毒毒当时是说的怕城市进来一些靠城市赚钱的人,这个城市是大家辛苦打下来的,不希望混进来这样的人,如果这个轩不是那样的人,就好好回去提升一下自己的装备。结果呢?轩到处说毒毒的坏话,说因为毒毒买不到他做的好戒指就看他不爽。然后居然有一些很SB的人信了。你们绝版的也信了,还把轩跟你们说的话截图发给我,作为毒毒干坏事的证据。是啊当时又只有3个人,我没有开口说话所以被轩无视了,他不知道我在场你们也不知道我在场。
然后把这样的截图发到我这个当事人面前,我真的又很想笑啊。然后这个轩同学又开始在地摊骂情义的是狗,各种脏话各种没素质。昨天刷喇叭,因为我指名道姓说出了轩的名字,指责他的这些无耻行为,他开始刷了两个喇叭回击,我以为他会说什么有道理的话,结果只是一味的人身攻击,骂我是“卖的”。
任何正经人家的女孩子看了这个都会觉得不爽吧。但是我觉得做人要有良心也要有素质,所以我也没有怎么辱骂他,就说了句,你要是接着这样骂我,我今天就不走了,我留下来以后每天开着刀找你。好了,人家马上闭嘴了。很明显打不过我。卖东西卖了这么多钱但是全身一套垃圾装备,怎么可能打的过我。轩是个什么样的低素质小人大家也应该都清楚了。要说我们开红杀他,你们问问他那天他是不是自己先开的杀戮模式。我老远就看见他一个大红名站在城门口。这么危险的人物,破坏联盟和谐的人物,能不杀么?
就冲着他到处说一个无辜的人坏话,我都想杀他!帝国巅峰派出来建城的是这样低级的无耻小人,那你们绝版的跟帝国巅峰合作建的这个城,能有什么清白的背景?
最后我来说一说自己离开的原因。因为绝版队伍有某些人总是洗别人的脑。(我自己也差一点就跟他们站一起了)。导致我跟我的现实朋友产生了分歧,我做了各种各样的努力去求证他们做过的事情,有说做过的,有说没做过的。各种各样,本服的,敌服的,小玩家,高管,牛人。只为现实的朋友可以相信我们,回到家族,跟我们站在一起。
后来我跟朋友说了我的看法,朋友依然不相信我说的,而他说的我也无法信服,因为没有任何证据。之后还发生了一些小事情,让我觉得累了。真真假假分不清楚,步步已经分裂了,游戏也已经不够单纯了。能坦诚相对的人已经很少很少了,说谎的人越来越多。勾心斗角越来越多。之前我就有写过一个帖子澄清情义做的事情,说过鹿鼎记不是宫心计。
后来步步就平静了,大家也和谐了。对面被我们打压了几个星期,荣光再也没拿过第一了,城市也被我们推了大半了。现在,就因为出了绝版这么一群(其中有两个人我不骂,你们知道是谁)在利益中纠缠不清的人,良好的游戏氛围,又破坏了。所以我才会选择离开。
所幸,这两天的事情让我开始犹豫,到底要不要走。所以我应该谢谢你们绝版,你们动摇了我离开的心。
也许我该留下来让你们看清楚,是谁,在唱独角戏。
还有所有劝我留下来的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们,真心感动,真心感谢。
不管我们队伍的战斗实力是不是国家队,是省队也好,村队也好,我总觉得我们队伍是最强的。
起码,我们敢爱敢恨,敢作敢当。
我们,拼的起,杀的起,死的起。
我本想找一张过年的时候我们大家的集体截图,无奈发现被清理了找不到了,那就发一张我跟南南的图吧。

我愿,不管是步步,还是梦回的天空,永远会像这样,蓝天白云,清澈空明。
相关内容
[03-28]·永远忘不了你们 属于普罗旺斯的回忆[03-19]·我们幸福是因为你们的存在 红酒坊姑娘[02-25]·遇到你们是我最大的收获 纪念鹿鼎记朋友[01-30]·鹿鼎记致我最亲爱的朋友 感谢有你们[08-13]·嘉怡、小聆,你们是我留下的唯一理由了[03-02]·47区步步惊心 雪域不属于任何梦回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