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嘉怡、小聆,你们是我留下的唯一理由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昨天是我心情最不好的一天,而我庆幸在这一天遇到了你们。

你们相信我,支持我,并且哄我开心,很让我感动。

你们没有责怪我那么冲动,在喇叭上发火。

谢谢你们的理解。

爱你们~

怡宝跟我说不让我跟那些人计较,其实我自己都懂。

只是跟某人在游戏里结婚后这几天,发生了太多事。

我很烦

如果早知道跟他暧昧关系的人那么多,我想我不会嫁给他。

我只是想找一个谈得来的人一起玩游戏,

而这个游戏里的结婚没有我想的简单

结婚那天,我游戏里的几个朋友一直反对。

接着他原来的那些情人总是针对我。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我本来想大家相安无事,可是有些人却不这么想

实在受不了她们的白痴想法

玩游戏本来只是为了打发时间,开心就好,

你把游戏当爱情?

你可以玩游戏,不能让游戏玩了你!

以前玩CF,或者是LOL,大家的性格都很直接,

真心没有网游这么累。

我想这会是我玩的最后一个网游了

心碎了一地......

剩下的日子我只想跟你们在一起, 无忧无虑的

有你们在,我不会说离开了,

你们是我留下的唯一理由〆

奉劝个别脑残级,

即使是游戏,也请不要随便玩弄人家感情。

你伤了人家的心,你赔不起~

还是祝大家都玩的开心~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