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嘉怡、小聆,你们是我留下的唯一理由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8-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昨天是我心情最不好的一天,而我庆幸在这一天遇到了你们。
你们相信我,支持我,并且哄我开心,很让我感动。
你们没有责怪我那么冲动,在喇叭上发火。
谢谢你们的理解。
爱你们~
怡宝跟我说不让我跟那些人计较,其实我自己都懂。
只是跟某人在游戏里结婚后这几天,发生了太多事。
我很烦
如果早知道跟他暧昧关系的人那么多,我想我不会嫁给他。
我只是想找一个谈得来的人一起玩游戏,
而这个游戏里的结婚没有我想的简单
结婚那天,我游戏里的几个朋友一直反对。
接着他原来的那些情人总是针对我。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我本来想大家相安无事,可是有些人却不这么想
实在受不了她们的白痴想法
玩游戏本来只是为了打发时间,开心就好,
你把游戏当爱情?
你可以玩游戏,不能让游戏玩了你!
以前玩CF,或者是LOL,大家的性格都很直接,
真心没有网游这么累。
我想这会是我玩的最后一个网游了
心碎了一地......
剩下的日子我只想跟你们在一起, 无忧无虑的
有你们在,我不会说离开了,
你们是我留下的唯一理由〆
奉劝个别脑残级,
即使是游戏,也请不要随便玩弄人家感情。
你伤了人家的心,你赔不起~
还是祝大家都玩的开心~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03-28]·永远忘不了你们 属于普罗旺斯的回忆[03-19]·我们幸福是因为你们的存在 红酒坊姑娘[02-25]·遇到你们是我最大的收获 纪念鹿鼎记朋友[01-30]·鹿鼎记致我最亲爱的朋友 感谢有你们[03-02]·47区步步惊心 雪域不属于任何梦回帮会[03-02]·47区绝版一队 请你们摸着自己良心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