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47区绝版一队 请你们摸着自己良心说话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2 来源:未知 作者:
大家好,我是47区步步惊心,米兔。
昨天在我的凌晨刷完喇叭睡觉,今天起来就看到论坛有那么无耻的帖子,于是觉得就算要走,不写点东西出来也太对不起我之前喜爱的步步惊心了。
我承认昨天凌晨很冲动,情绪也不稳定,刷了很久的喇叭,大部分是冲着步步惊心的一个叫绝版的队伍去的。当时我已经决定离开游戏了,所以刷之前我就想好了,反正要走了,就算被M着骂死,我也不会回M任何一个人。
结果出乎我的意料,除了被我指名道姓骂的一个很没素质的帝国巅峰的人刷喇叭回骂,其他所有喇叭都是支持我的。而且M我的人,居然没有一个骂我,大部分是说“米兔你是个坦白直爽的人,我支持你”“早就看不惯绝版了,多亏你出来说话哈哈”,甚至还有一个人说“姐姐我太喜欢你了你不走好吗。留下来清理贱人呀,你走了我也不想玩。”这些东西我没有截图,因为我没有那么多心眼。
什么截图什么录音,我很少存这些东西,但是以上所说的若有一句假话,我天打雷劈不得好死。如果你们绝版真的如你们所说,没做过亏心事,对得起步步的话,为何有那么多人刷喇叭支持我,为何有更多的人偷偷M我说其实他们也是这么想。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来骂我。平时我去敌对杀了比我等级低的号,都还有人M着我各种人身攻击呢,现在我刷了那么多喇叭出了那么大的事居然没有,为什么?
你们有反思过吗?说我走之前唱独角戏?敢问昨天刷喇叭就我一个人从头到尾在刷?太遗憾了我不喜欢截图存什么证据不然给你们看看M语,步步,梦回,有多少人M我。
我从47区开区以来就来了步步,这么长时间,从以前连城战是什么都不懂,到如今熬着夜拼死拼活打城战。如今的步步有这么多蓝城,我敢说,定有我那么一点点的功劳。
你们绝版呢?你们对于步步有什么功劳吗?
正如之前那个帖子说的,杀野人你们是最积极的。在野人那开红,你们也是最积极的。没帮过你们打架?
我米兔在国内时间的晚上是不会在线的,这点我们家族除了你们人人都知道,我看你们到现在都不清楚我本人是什么时候上线,我本人在哪个国家,时差是多少吧?因为你们从没在乎过家族除了你们名字以外的人们。
那天你们在野人开红,我一头雾水,不明所以,所以我没有用火枪没有用贤士,我切了药师默默躲在后面给你们加血。然后呢?你们杀完拍拍屁股走人了,具体什么事情我到现在还没搞懂。杀完之后我还看到世界有很多喇叭骂你们,我们家族的人还在家族说那些人怎么不讲道理云云,都帮着你们说话。你们看到了吗?在意过吗?
你们说之前是家族有人出卖你们,所以都不怎么跟家族的人说话。然后到处去找这个出卖你们的人,到了最后又说那人是奥利奥。问你们有啥证据,就发一些不明所以的截图,都是梦回的人说的话。你们就这么相信梦回的人说的话?那好,我很不幸的也有人家梦回的管理人员说的话截图,那天我是截了图给南南看的,问他怎么看待这个事情,人家说你们绝版建天神城市之前就去找过花落+皮卡丘,让他们推我们的城,不推你们的城。可惜花落没同意,皮卡丘同意了。既然你们都那么信人家梦回说的,行啊,我们大家也都可以信你们出卖步步的事情吧。你们要抖成年旧事是吧,那我知道的也不少。
相关内容
[03-28]·永远忘不了你们 属于普罗旺斯的回忆[03-19]·我们幸福是因为你们的存在 红酒坊姑娘[02-25]·遇到你们是我最大的收获 纪念鹿鼎记朋友[01-30]·鹿鼎记致我最亲爱的朋友 感谢有你们[08-13]·嘉怡、小聆,你们是我留下的唯一理由了[03-02]·47区步步惊心 雪域不属于任何梦回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