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47区步步惊心 雪域不属于任何梦回帮会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2 来源:未知 作者:

  看了那么多帖子,总是有人说雪域是帮皮卡丘建的城,我说一下雪域的城不属于任何一个梦回的帮会,他是属于步步的,之所以我不升级,我们城市没有多少人,基本都不挂机,放着这么好的资源点覆盖了,每天这样损失我也很心疼啊。

  安生在上一个帖子上已经说的很清楚的,如果雪域的城是属于皮卡丘的,那插旗大可不必升级,因为也是一级城,谁都可以挂的,当被插旗的时候还是升级了,这一点完全可以说明。

  我要在这边解释好所有对雪域包括对我雪児的误会,那天绝版刷喇叭说雷鼓山的城是我叫皮卡丘的去推的,你自己录音不也放出来了么?事实是怎么样的,你们自己很清楚

  关于太多对雪域的误会,都是绝版那边说出来的,理由很简单他们想要这个点,你看好啦,天天占着蛮力野人觉得打的不够,这个城点的黄金怪晚上挂挂机就有了,当然就想要拉,我城市不升级的时候你怎么不见你们去清梦回的呢?不是觉得很厉害么?其实你们就是想要那个城,就是什么都不帮,让我的城倒了,不然你也不会当着几个帮主的面说出两万金要买我的城,放心,我没有那么阴险录音,你让我换个点,我也不会换,我雪児要建城,而且这个点是当初很早跟贱人商量好的,建城那天我什么准备都没有,我自己也只是一时兴起,但是我要这个城,只是为了这个帮,为了这些真心跟着我的朋友兄弟跟姐妹,有他们在一起我很开心,即便我再辛苦再惧怕,有他们我也会坚强下去。

  还有我要向帮里的人道歉,这几天因为我个人的问题冷落了你们,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让我太伤心了,我不想让你们见到我难过的样子,所以刻意躲开了。放心,我不会再这么任性了,我会陪你们开开心心的玩下去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