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让我引以为傲的鹿鼎江湖 我与你同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29 来源:未知 作者:
我不是那种属性牛得一逼的人,我只是个玩着药师的孩子,跟很多女孩一样操作也不好,可是我也在尽自己的力去建立这个家。
我希望看见这篇帖子的江湖盟的人,希望你们也不要放弃,只要我们努力,这个家总会一天比一天强大。
记住最强大的敌人不是御林军,是我们自己。
江湖盟、荣辱与共。
相关内容
[07-19]·鹿鼎揭开周末双倍来袭 让你乐翻天[07-01]·25区江湖盟的儿郎们 御林军真的很强悍吗[03-12]·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鹿鼎记情感交流[03-07]·当我以为我已经忘记的时候原来我还无法放下[05-25]·《鹿鼎记》萝莉漫画家 打造“大笑江湖”[03-09]·31区老玩家 御林军和江湖盟没有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