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让我引以为傲的鹿鼎江湖 我与你同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29 来源:未知 作者:

  我不是那种属性牛得一逼的人,我只是个玩着药师的孩子,跟很多女孩一样操作也不好,可是我也在尽自己的力去建立这个家。

  我希望看见这篇帖子的江湖盟的人,希望你们也不要放弃,只要我们努力,这个家总会一天比一天强大。

  记住最强大的敌人不是御林军,是我们自己。

  江湖盟、荣辱与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