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让我引以为傲的鹿鼎江湖 我与你同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29 来源:未知 作者:
导读:我希望看见这篇帖子的江湖盟的人,希望你们也不要放弃,只要我们努力,这个家总会一天比一天强大。
现在25区的人们、我们经历过多少次合区了?
就我而言,我是三区到七区到二区到二十五区,现在跟四十七区。
有多少人来了又走、走了又来?
记忆里面是合到二区以后,江湖盟就开始不敌御林军。
不管敌人有多强力、不管我们怎么被虐都好,至少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
以前荣光只有二十几个人的时候,我们都挺过来了。
江湖盟有一群很棒的兄弟姐妹、无论我们强力不强力、至少我们有多这个游戏的热忱、对兄弟朋友的爱、对这个联盟的忠诚。
人家说这个世界上改变不了的就是自己的父母,那我们选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们选择了江湖盟,它就好像我们的父母一样。
为什么在它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要放弃?鹿鼎记都还没有倒闭呢,我们为什么要一次一次的破罐子破摔。
不管江湖盟怎么样,内战也好、倒城也好、被轮也好,我从来没有因为我是江湖盟的人,江湖盟比御林军弱而觉得耻辱。
我们是江湖盟、我们有我们自己的骄傲、看看身边那些一直走到现在的兄弟姐妹,每次嘴上说着放弃,可是哪次不是冲最前面。
我只是个女孩子、为这个联盟,我曾经也白天黑夜颠倒,我也曾经满肚子委屈不知道向谁说。
相关内容
[07-19]·鹿鼎揭开周末双倍来袭 让你乐翻天[07-01]·25区江湖盟的儿郎们 御林军真的很强悍吗[03-12]·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鹿鼎记情感交流[03-07]·当我以为我已经忘记的时候原来我还无法放下[05-25]·《鹿鼎记》萝莉漫画家 打造“大笑江湖”[03-09]·31区老玩家 御林军和江湖盟没有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