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心情分享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好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22 来源:未知 作者:

   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吗?

  那是个多么美丽的早晨,人家睡的正舒服,突然来个频道广播,帮双。呀,原来大清早的还有美女指挥,听到广播这第一反应(哈哈,大家懂得哦)。

  自从那次以后有了点基础,而你头顶着XX的娘子,我头顶着XX的相公。每天只能在帮会里趁机会扯扯淡,趁帮双的时候进你队,看着你聊天。

  就这样频繁的过去了快1个月,又赶上过年,你时间多,我时间多。

  天天不管多早多晚2个人有说有笑,有时候故意整点脾气,可是你却从不来不怪我,反而天天哄我,导致我变本加利。有事没事的闹。越闹越开心。

  嘿嘿。从那开始,我就开始想怎么把你占有。怎么从把叔叔变成相公。皇天不负有心人,赶上了2月14号情人节,13号那一天我好抑郁呀,一直想对你说,可是又不敢说。直到当天晚上才敢说0点过把你的时间交给我1个小时,你还傻傻的问我干吗呢。哈哈。等阿等阿等,终于到了0点你满足了我,陪着我,荡秋千,看蒲公英,看瀑布,逛海市蜃楼。你还时不时的不听话溜跑。我只想你安静的陪着我发呆就行,可是你还是要跑。弄的我都不敢开口。

  也许那一天你我都很累,逛完就准备睡觉了。当你要下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我喜欢你,我想照顾你。好害羞阿。把你给吓到没嘿嘿。

  突然你就没睡觉的心情的,我们就在百花谷看着瀑布在那发呆,在那聊着聊着3点多。好兴奋。可是没办法,人的身体有限,又加上爷爷知道了要关总闸(哈哈)终于我们还是下线睡觉去。

  有了这次的基础,我就开始有信心了。可以大胆的去追求你了,天天告白成了我每天跟你聊天必备的话题。(一个愿说,一个愿听也不烦。嘿嘿)

  就这样一个礼拜过去了,2月21号21点57分30秒我终于在我们荡秋千的位置求婚成功,好幸福阿。

  这一路走过来,有多少人在背后说我。有多少尴尬的事。可是我终于成功了。22点15分02秒终于在月老登记第407对夫妻。你终于成为我的妻子。

  你说你怕,你怕你没时间我会离开,我会走。还记得我怎么跟你说的吗。也许是我对你太。你终于用邮件的方式给我说了你的想法。

  我好痛,好痛,我当时都不知道第2天怎么跟你说。可是我放不下,真的放不下。

  我以倒计时的方式等你。(到今天为止还有109天) 从那时候开始我每天就想着你能上来陪我一会,没时间短信聊一会我就满足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