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认清真假采访贴 提防假记者虚假报道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8 来源:未知 作者:
第二个问题
睿大人:接下来还有一个问题,文中提到:侠侣盟跟敌服天天在龙诀打,浮生天天杀本服的,在本区帮会被我们侠侣盟打散了后,成了光杆子司令,天天跑敌服YY献媚,上着从敌服那求过来的号苍之镜领着敌服人来杀自己服的人。说你在苏格城被敌服攻打的时候,上本服狗帅号在那捣乱。谁在卖服.现在 还整天刷屏抹黑侠侣盟,这是怎么回事呢?因为问题比较长,我们来分解一下,请问这里说的杀本服是什么情况。
甄帥:杀本服是因为侠侣经常杀我们帮的人,我只是去报仇。而且卖服不是这么卖的,那天苏格降级的那个城战,我刚好通宵了一个晚上,本来是准备去睡觉的,后来我们的城主在群里喊了一下,说苏格和侠侣有城战,然后我就没睡觉,我早上组织人去帮他们城战,然后他们城市倒了,怪到我们头上,怪到我们头上也就算了,他们口口声声说内战只是为了激情,下午的时候,侠侣没来,苏格也没来,然后我们40.50个人准备打敌服80.90号人,准备在箭塔内防守三个小时就算了,然后我们防守了一个多小时后,他们那边看我们这边一直都防守着,倒不了的样子,他们就直接在外面丢了个复活塔,把我们这些死了的药师复活全部复活到外面去,然后我们城市倒了,是这样被他们弄倒的。我们城市是这样倒的,你不觉的我应该去报复一下吗?
睿大人:那篇文章提到苏格城被敌服攻打的时候,你在捣乱?
甄帥:我只是学习苏格的精神。
睿大人:我可以这么理解吗?这一个区帮会之间是会有摩擦的。
甄帥:侠侣是一个工作帮会。侠侣盟本来就是一个工作室帮会,那个时候被我们打的走投无路了,最后投奔了苏格,还收编了一个帮会,发展到现在的状态,但是他们现在打猴子打野人都是小号在打,其他人打其他的,一队小号占着一个点。
睿大人:能问一下吗,这里的工作室性质帮会是指,是指几个玩家在家开设开几台电脑组成的小型,还是专业以此为生的?
甄帥:反正基本上就是每台电脑能开20几个号吧,每天挂镜子跑商什么的赚钱,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工作室。
第三个问题
睿大人:第三就是文中提到“那个狗帅每次在帮会里喊人去杀人,要是动作慢了一步,他就会在帮会里骂他们是狗东西。玩个游戏入了他们帮还要给他这样骂,所以他们毅然选择了退帮。哪知道 退帮了,那狗帅还世界刷屏说退帮者要追杀到底,杀到退服为止。”这是怎么回事呢?帮会内部不和谐?
甄帥:只有两队夫妻过去了,其中一对还是因为当初开玩笑太在意而过去的。还有一对夫妻是因为我们联盟在打侠侣盟的时候,他开红在打我们的联盟千寻,跟他讲暂时先别打,他一直在那里打,他闹脾气才去的。
小编推荐:
相关内容
[04-01]·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游戏始终是游戏[03-29]·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风雨过后就能见彩虹[03-29]·什么样的性格就喜欢什么样的游戏职业[03-29]·把鹿鼎记留给自己 鹿鼎记心情分享[03-29]·也许上帝是对的 我愿许你一世欢颜[03-28]·游戏之梦终将结束 再见了我的鹿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