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内心深处的软弱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2 来源:未知 作者:
还记得那年夏天,
我来到你的城市,
初见心动的你。
我们,
很主动地牵着对方的手,
就好像相爱很久的情侣。
我们一起走过f市的大街,
在公车上,人群中你拥抱着我。
我微微地把头靠在,
你的肩膀。
也许,
这只是一场很美好的梦。
梦里,
你是王子,
我是公主。
可是,
没有摧毁不了的城堡。
或许,
是我们爱得不坚定,
还是,
我不够打动你的内心。
你却没有原因的宣布,
我们分手吧。
当时的我,
愣了好久,
我哭了好久。
然后告诉自己,
接受这个事实。
小编推荐:
相关内容
[04-01]·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游戏始终是游戏[03-29]·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风雨过后就能见彩虹[03-29]·什么样的性格就喜欢什么样的游戏职业[03-29]·把鹿鼎记留给自己 鹿鼎记心情分享[03-29]·也许上帝是对的 我愿许你一世欢颜[03-28]·游戏之梦终将结束 再见了我的鹿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