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一小妹子鹿鼎记中的安然小日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2 来源:未知 作者:

  新人妹纸来报到,最近看了好多秀恩爱,秀家族,各种秀啊秀,也忍不住写一下一点小故事。

  妹纸是东北网通江山如画的一枚小药师,爱生活,爱情哥,激情的时候去打打酱油,总而言之就是热爱和平,热爱捣鼓东西的妹纸。

  最早只是一个小号,受不了升级+砸石头,干脆收一个号,所以是半路出家。因为仰慕这个号的最早主人,肉肉(六七十级就骑着蓝色大穷奇),对

  我这种平常纯粹混日子的玩家来说简直惊为天人,特别是还有一套大别墅,对于连集体别墅都没有,卖东西又懒只有全扔给NPC的人来说是多么大的诱惑啊。

  然后就认识了经手人格子兄,格子兄人品稍后再说,继续往下。一上号就在仙侣情缘帮会,帮主是"苍老师"(不过这个苍老师是抠脚大汉有没有啊),

  反正一看到他名字我就忍不住想起春晚名句:大海啊全是水。苍老师娶的媳妇就是娇俏可爱的小桑桑(小桑桑,我素你的小妾安安安)。

  还有一上来就和小桑桑掐架的无心,帮会里见的最多的就是煞笔百顺,煞笔无心的各种飘过。各种应该被“哗”消音的,反正不利于河蟹社会的文字在滚屏。

  作为一个小小小药师,面对100组和110组的状元只能默默的装路过,桑不起有木有!

  还有小男,小桃,还有为什么要嫁给小男的小曦!一起各种欢乐的打副本,做活动,当然和少不了的激情。

  还有我所在的家族,都是包揽89,99状元的小分队(好歹我也是120的满级“大”药师啊,为什么我要和一群小号混啊!有没有天理啊,没有挑战过,但说不定打不过,没打过是我怕我真输了是多么丢脸啊!各种没天理啊)可乐兑雪碧,可乐兑冰绮,可乐兑咖啡,反正就是可乐兑XX(你们就这么喜欢可乐?不过是百事还是可口家的啊!)

  因为是和我家小姑娘一起玩一个号,所以经常会出现一个混乱的现象,不知道到底是本人呢还是“本人”呢?可为嘛苍老师能分辨出的呢?苍老师身经百战,果然不同凡响,在此声讨下我家小姑娘,竟然趁我不在说我2,导致帮会里的人都说我2你们才2,你们全家都2,说我2的人都没好报。

  当然我家小姑娘也很2。要不然怎么说我2(她未婚,求带走,减轻下我的负担不过是个偏暴力的菇凉,慎重再慎重!!)

  格子兄让我开始比较费解的是其实之前都不认识,为嘛对我挺好的呢?十里打幻尘都会叫着不是一个城市的我,我要捣腾东西都会帮我一下。洗出来好镜子也会跟我得瑟得瑟。当然我都是毫不留情的指出他得瑟得不靠谱,跟着他在十里YY待着让我知道了一件事情:十里里面都是大叔有木有!(我真的木有再黑十里,只是实事求是了)除了格子兄和梦小新(看,我还是实事求是说不全是大叔)然后我和我家小姑娘讨论的结果是他和此号的前主人关系甚好,自己玩过这个号,所以非常有感情。

  介绍完了,才突然觉得正文不知道该写什么好,其实我是想感谢认识了你们,不因为我是半路出家而区别对待,看见我2职没有武器,直接甩我把状元武器,每到点野人,炎魔总会给我留一个位置,神龙,东海什么的会带着我,让我觉得能有伴一起玩真好受欺负了不会默默无闻的当没发生过,悠哉的过着自己安然的小日子。

  小编推荐:

  鹿鼎记江山如画 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新手小白鹿鼎记游戏经历分享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