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江山如画 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2 来源:未知 作者:

   我是江山如画的米粥,

  城市刚守下来的时候我哭了。

  一方面是真的很累,

  一方面是真的欣慰。

  因为这一切再最初开始时显得太不可能了。

  早在很多天前,因为内部的问题,我们前一个统战不干了,于是江山和龙行在很长一段都没有城站。

  江山一度很混乱,直到前不久,才终于有人愿意站出来。

  暂不说这几周城站打得怎么样,但是无论怎么样,我们都应该感谢他们。

  感谢小熊和卡宴。

  可是前天傍晚,小熊突然在统战群里说了最后一句话就退群了。

  我知道江山的情况很是复杂,各种状况百出,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扛下来的。

  接着昨天因为某些原因,卡宴也气愤的下了线。

  那时候距离城站还有十二个小时左右,江山如画新接任的成主其实仍然有点混乱,直到早上八点多我被电话叫起,距离城站还有一个多小时,各种问题都很集中的出现了,物资还没有收,很多人都不知道统战歪歪是多少。

  而这个时候龙行的各种喊人喇叭已经满天飘了,九点半才终于开始陆续向统战歪歪集合。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失望,我以为以我们今天的状况,我们的江山如画可能真的要掉了,三个小时的拉锯战,磨到最后,大家都身心疲惫了,但仍然在坚持。

  当三个小时终于过去,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不管我们赢的有多惨烈,有多艰难。

  真的很感谢今天为了城站而早早从被窝里爬起来的各位,

  感谢我们为了指挥喊了整整一早上的大兵。

  这么说起来,守我们的城市我们自己却并没有付出什么,我是真的很惭愧但我又能做什么呢?

  说什么话都是空的,我能做的只有在以后的城站种都继续努力,尽量避免今天的情况再次发生。

  为了我们的江山如画,再苦再累又有什么关系。

  小编推荐:

  鹿鼎记游戏中的顶级皮 120大突变

  霸气鹿鼎记游戏坐骑龙魂过街展示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