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大量聊天截图爆出 47区恩怨再度升级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2 来源:未知 作者:
之后在我和烧掉的对话中,因为他的一句话,我迟疑了。他对我说收到步步的消息湘军的和情谊的联合了,要不要叫盛世的把湘军的城市插上旗给打掉?我和他说的是别人说的话不能全信,我是不赞同我们自己阵营的人叫敌对的插我们自己阵营的旗。这句话从另一个角度来想一下是不是就是说你叫他插谁旗他就会插谁旗?那我打了情谊把他给养大了我自己阵营不是很多帮会会遭殃?和你们皮卡丘敌对的帮会那么多你叫他们把这些你看不顺眼的帮会都打掉你不就一手遮天了?那样我们这个阵营还有意思吗?我们留在这游戏还有意思吗?
上面的图也反映了当时我们打掉了他们几次城,为什么不建城的原因。不是我不想建,而是考虑的因素太多。之后我去打了天神的城,人数与敌对的人相当,没打下,皮卡丘风雨同舟没有参与。回头想一想,我这样顶在前面跟步步的打还有什么意思?所以我选择退出,包括跟他们敌对分裂的两股势力的部分人说了我安生以后退出城战。

但事情还没完。我没想到我退出了都还有人惦记我,打个荣光在YY里骂我是叛徒卖服,说我一个帮的进去让步步的杀刷积分。我一个帮就进去了8个人就为了拿点积分星期5多点城市资金,8个人拿了80多分排第3。皮卡丘那么些所谓的盟帮拿了多少积分???进去的都比我们帮的人多,你所谓的那些盟帮就拿了10-40分。那他们是不是也在卖服???就因为荣光不和你们大部队走一条路就是卖服了???我只是打心底里不想再跟你们合作而已。几个人天天说自己跟步步的怎么怎么的天天打,和奥力奥队怎么的天天打,说白了就是为了自己能安逸挂机而引起的私人恩怨,跟阵营有关吗???半毛钱的关系都没。
步步的分裂了是因为利益,但别人有资本,因为利益别人还能再联合。我今天打死亡火山的城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别人因为利益又联合到一起了。但你皮卡丘有什么资本?你们把人心弄散了弄寒了后有能力再把我们梦回的人再联合在一起?我拭目以待!
相关内容
[08-09]·龙骑战歌新版本 佣兵技能升级地点合集[03-02]·47区步步惊心 雪域不属于任何梦回帮会[08-27]·老玩家教你龙掘之境升级捞金全攻略[08-16]·鹿鼎记YY互动活动之升级赚钱全解[05-13]·鹿鼎记唯美音乐剧 缘聚在墨语 爱在冷轩[05-05]·幻梦蝶舞:史上MM最多的鹿鼎记群舞MV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