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大量聊天截图爆出 47区恩怨再度升级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2 来源:未知 作者:
这两天一些无聊的人论坛上发了很多帖子。说什么爆料,什么真相。
一个游戏而已,有多少所谓真相?梦回的兄弟大家凭良心讲话,我安生顶着城被拆掉都要插步步的旗为的什么?我能得到什么?
这是个阵营游戏,我们梦回的每星期都被压着打,做为梦回的一员,你们想被别人每星期都插城压着我们打?我想每一个梦回的兄弟都不希望有这样的事发生。所以我安生出来牵头大多数的兄弟帮会都响应了都参加了,这点我很感谢大家。但联盟只维持了两个星期就因为某一帮派的某些人说了不该说的话有一半的兄弟退出了。
18号花落的城倒了,但我安生从来没想过放弃,因为我身边还有一群支持我的兄弟所以我想起城继续跟步步的打。
如果还继续留在这阵营游戏里,势力纷争那是永远都停不了的。当晚我就在山脉那把浮世之绘这座城给建起来了,没有叫联盟的任何人,因为这是我们自己帮的事我想自己帮解决,我安生不想别人说我打着联盟的旗号给自己帮建城。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在那个点建城,那里又没资源维护费用又高的,我安生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旁边的雪域打掉在那建城,现在的城只是为打他城市而搭的一个战略点。事先在那建城也问皮卡丘的烧掉。

相关内容
[08-09]·龙骑战歌新版本 佣兵技能升级地点合集[03-02]·47区步步惊心 雪域不属于任何梦回帮会[08-27]·老玩家教你龙掘之境升级捞金全攻略[08-16]·鹿鼎记YY互动活动之升级赚钱全解[05-13]·鹿鼎记唯美音乐剧 缘聚在墨语 爱在冷轩[05-05]·幻梦蝶舞:史上MM最多的鹿鼎记群舞MV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