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游戏城战靠兄弟 退步说买城不丢人的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0-08 来源:未知 作者:

  有种作图工具叫Photoshop,有种掩饰叫化妆。

  恐龙都能变靓女,还有什么不可以,一段录音……哈哈!

  站在一个不玩新区的人来看,所谓的曝光是什么?到头来还是搬石头砸自己,呀?

  如果是白马管理发的所谓曝光,人家九幽有没有向你们低头,没人知道。

  你们说不让人家九幽建城,但是,最后人家还是建了,你们是嘴子还是人家确实努力了?你们有人数优势我绝对相信,但?人数和人家持平的情况下呢?

  我也有一些朋友来在新区,和九幽是联盟,他们的联盟到晚上把白马打到不敢出来,清润园乱跑。

  到底有么有,大家心里清楚。(别说你们的人下线了,为什么人家御林军联盟的人不下呢?)

  不过人海还是很牛的,所谓的800+人怎么可能打不赢300+呢?

  鹿鼎记这个游戏是靠人数砸出来的。

  退一万步来说买城很丢人吗?

  两三百个兄弟跟着你们玩游戏,最后还不是想那座城,

  人家才是玩游戏呢,找朋友呢,不是靠这个生活。

  游戏是一种娱乐,搞得跟明星私生活一样,还曝光,丢不丢人。

  九幽要是真有对不起他们兄弟的事,那个会长早第一个星期就把帮会卖掉了,还等毛第二个星期建城。

  哎。

  说再多也要各位看客懂。

  如果你的出发点就是鄙视别人,那这个帖子看起来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小编推荐:

  吆五喝六急速攻略 鹿鼎记国庆爽翻天

  曝华东电信七倾城之恋 珠宝门全录音

  继龙掘之后 黑龙潭也成了小号的坟场

  悉数 鹿鼎记蛋疼之处以及改进的建议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