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游戏城战靠兄弟 退步说买城不丢人的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0-08 来源:未知 作者:
有种作图工具叫Photoshop,有种掩饰叫化妆。
恐龙都能变靓女,还有什么不可以,一段录音……哈哈!
站在一个不玩新区的人来看,所谓的曝光是什么?到头来还是搬石头砸自己,呀?
如果是白马管理发的所谓曝光,人家九幽有没有向你们低头,没人知道。
你们说不让人家九幽建城,但是,最后人家还是建了,你们是嘴子还是人家确实努力了?你们有人数优势我绝对相信,但?人数和人家持平的情况下呢?
我也有一些朋友来在新区,和九幽是联盟,他们的联盟到晚上把白马打到不敢出来,清润园乱跑。
到底有么有,大家心里清楚。(别说你们的人下线了,为什么人家御林军联盟的人不下呢?)
不过人海还是很牛的,所谓的800+人怎么可能打不赢300+呢?
鹿鼎记这个游戏是靠人数砸出来的。
退一万步来说买城很丢人吗?
两三百个兄弟跟着你们玩游戏,最后还不是想那座城,
人家才是玩游戏呢,找朋友呢,不是靠这个生活。
游戏是一种娱乐,搞得跟明星私生活一样,还曝光,丢不丢人。
九幽要是真有对不起他们兄弟的事,那个会长早第一个星期就把帮会卖掉了,还等毛第二个星期建城。
哎。
说再多也要各位看客懂。
如果你的出发点就是鄙视别人,那这个帖子看起来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小编推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04-01]·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游戏始终是游戏[03-29]·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风雨过后就能见彩虹[03-29]·什么样的性格就喜欢什么样的游戏职业[03-29]·把鹿鼎记留给自己 鹿鼎记心情分享[03-29]·也许上帝是对的 我愿许你一世欢颜[03-28]·游戏之梦终将结束 再见了我的鹿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