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继龙掘之后 黑龙潭也成了小号的坟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0-08 来源:未知 作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龙掘是一个坟场,散人玩家几乎都不敢去,因为去了就会死回来。其实本服的黑龙潭同样如此,这个地图杀人不红名,可是偏偏有还童天书在那里卖,本来那个书几分钟才出一个,很多人抢,想买都难,然而一个服务器总有一些杀人不犯法的疯狗在这个地方看见人就咬,无非是利益在做怪。

  本人是西南电信仙福永享的,这个区有叫“荣耀”的帮会,不吃饭,不睡觉,就打鹿鼎记(所以此帮会的狗都在90级以上,并且全部转职,全身极品元素宝石),他们想垄断这个区的中级还童书(这个只是他们想垄断的其中一种),然后他们自己拿去卖高价,于是每日蹲守在此处,看见人全部打死!在这样的情形之下,试问其他的玩家还怎么玩?我想其他服的散人玩家也有这样的感受吧,进黑龙潭很快就被秒,然后醒在阴曹地府。

  这个游戏运营商也不知道在搞什么,搬了黑龙潭,换成了白龙潭,却偏偏不把商人一起搬过来,真不知道你们到底是暗中勾结好的还是脑子进水了!

  强烈建议你们把黑龙潭的商人搬到白龙潭!或者搬到其他地图!搬到城里最好!给其他玩家更多的机会,以彰显游戏的公平性!别老搞得这么多玩家出去买个书还被恶意PK死,最后还是买不到!
 

小编推荐:

  吆五喝六急速攻略 鹿鼎记国庆爽翻天

  曝华东电信七倾城之恋 珠宝门全录音

  鹿鼎记步步惊心 六大职业PK大全详解

  撕心裂肺的爱情 鹿鼎记版一念执着MV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