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步步惊心永恒的记忆 陪伴我的朋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9-13 来源:未知 作者: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一晃神,一转眼,我们就这样慢慢的张大而老去 。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手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离开了龙翔凤舞和师傅的我象一个孤魂野鬼似的在鹿鼎记论坛里四初飘荡,每进一次论坛都没有找到要的那种感觉,在降龙开区的前3天我进了神级在这里我不再是无助的孤儿,再也不是孤魂野鬼因为我找到了我想要的感觉,那种感觉就是很多人都想要的友谊。

  布欧:记得你当初还是神级是接待时 我进来就听到你问我 是进会呢还是进会呢?本来我是想走的可我听到你的声音后我留了下来至于为什么留下其实我也不知道,心里在想就算改了名字我也可以走的,但和你接触了一天才发现原来你是那么的可爱 也找到让我留下的原因。但是那神级的会长说话的口气让我很不爽 为你我忍了一次。但他却一再攻击我的底线,最后我终于忍不住想要离开 我以为告诉你后你不会和我走结果你答应了还带走了几个至今难忘的朋友,在降龙换会我们几乎都换出了名 没人懂我们频繁换会的原因是什么,没人会明白但也不需要他们明白 只要我们自己懂自己找到就行了。 因出了些事原来一起走过许多风雨的9个人减少到剩下6个我也心也伤了无意中找到你要去新区,于是就在8月12号开新区时我偷偷的换到了碧血。我以为我们6个就这样分开了但没想到 我们不劲没有分开还多了几个最真心的朋友。(还有就是今天是中秋布欧晚上给我唱首歌好不好呢?西 你肯定不会拒绝的对吧)

  魂: 在我们几个中我觉得你是最会谈判 但你也是我最怕我人了,我和布欧换区的事被你知道后我以为你会骂我,因为曾经我们6个发誓不管怎样都要在一起可现在都走了,我以为你会骂我但我没想到你却严肃的说一句 如果布欧换区了你也换而且还马上删掉降龙80的号连副帮不要都可以。。突然一瞬间我觉得你好可爱好2。我记得你的一句话 你是因为我们之间的理由才去管那么多事。我一直都记得你说的这句话。 魂 你辛苦了 每天都管那么多事。其实我想说的是如果太累就把手上的事给辞掉别那么累,我们会心疼你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