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揭龙掘三十五服3005网络公会坑爹管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9-02 来源:未知 作者:
哎后面30分钟帮双,没激情10分钟阳痿了,今天只是实验,明天以后保4个区每个区30轮高任务,同志们就等着共享,这就是你们给的解释。好吧哥就等着你们的好任务共享给我们,咚---咚12点了!山贼来了!5分钟没到,帮双也来了。兄弟们集合帮双了,哪里哪里集合?没高经验任务的全部接,有高任务的公屏打数字XXXX。 我笑着就是等着共享高任务 。这也就不说你们什么了毕竟时间太仓促了你们小号也卡不过来。太阳出来了,妹的,帮双也来了。传说中的高任务勒?随着月亮睡觉去了?一天出了5次帮双你们哪次给力了?高任务在哪?有必要这样去欺骗成员么?你们是觉得你们的智商太高了,把成员当小猴耍啊?还有很多,哪次想起来了再补上。 最蛋疼的就是哥了整整差不多3个小时啊,任劳任怨,你们说要去杀神兽哪个点二话不说挎着骡子就去了。可打完之后还要被你们管理臭骂一顿,哥冤啊!难道普通成员就无论对错都只有挨骂的份么?任谁都有气啊。 这么多管理没有一个人出来调解的,还有的管理更是帮着忙来骂,你们管理是一堆而我只是小小的一个。我就纠结了,敌对公会骂你们是狗还真有点像了,不过我觉得敌对工会对你们的评价太高了,其实你们连狗都不如,不要侮辱了那些纯洁可爱的小动物OH~ 哥1张残卷也交给你们了,人也走了,也不需要你们的解释了,找你们讨个说法还不是自找没趣!
不说了,人还在百花谷挂刀勒,哎,这就是为他们付出得到的回报,虽然这份付出微不足道,但我身为一个帮会成员,我也只能做到这个程度了,3005的管理们让人心寒啊! 有2个队伍可以给我证明我在不在龙掘,名字忘记他们了,也没必要了,上此贴只是提醒那些还没找到工会的或者已经在那工会的,你们考虑下再进吧,我算是看明白了! 游戏名;狐狸徒弟 全国电信35 碧血丹心。 希望找个好点的公会,谢谢!跟3005网络公会一样的就别来了,各种蛋疼各种伤不起!
小编推荐:
相关内容
[03-28]·永远忘不了你们 属于普罗旺斯的回忆[03-19]·我们幸福是因为你们的存在 红酒坊姑娘[03-12]·网络散文分享 鹿顶记酱油哥之乱[02-25]·遇到你们是我最大的收获 纪念鹿鼎记朋友[01-30]·鹿鼎记致我最亲爱的朋友 感谢有你们[08-13]·嘉怡、小聆,你们是我留下的唯一理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