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揭龙掘三十五服3005网络公会坑爹管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9-02 来源:未知 作者:

  哎后面30分钟帮双,没激情10分钟阳痿了,今天只是实验,明天以后保4个区每个区30轮高任务,同志们就等着共享,这就是你们给的解释。好吧哥就等着你们的好任务共享给我们,咚---咚12点了!山贼来了!5分钟没到,帮双也来了。兄弟们集合帮双了,哪里哪里集合?没高经验任务的全部接,有高任务的公屏打数字XXXX。   我笑着就是等着共享高任务 。这也就不说你们什么了毕竟时间太仓促了你们小号也卡不过来。太阳出来了,妹的,帮双也来了。传说中的高任务勒?随着月亮睡觉去了?一天出了5次帮双你们哪次给力了?高任务在哪?有必要这样去欺骗成员么?你们是觉得你们的智商太高了,把成员当小猴耍啊?还有很多,哪次想起来了再补上。   最蛋疼的就是哥了整整差不多3个小时啊,任劳任怨,你们说要去杀神兽哪个点二话不说挎着骡子就去了。可打完之后还要被你们管理臭骂一顿,哥冤啊!难道普通成员就无论对错都只有挨骂的份么?任谁都有气啊。 这么多管理没有一个人出来调解的,还有的管理更是帮着忙来骂,你们管理是一堆而我只是小小的一个。我就纠结了,敌对公会骂你们是狗还真有点像了,不过我觉得敌对工会对你们的评价太高了,其实你们连狗都不如,不要侮辱了那些纯洁可爱的小动物OH~   哥1张残卷也交给你们了,人也走了,也不需要你们的解释了,找你们讨个说法还不是自找没趣!

  不说了,人还在百花谷挂刀勒,哎,这就是为他们付出得到的回报,虽然这份付出微不足道,但我身为一个帮会成员,我也只能做到这个程度了,3005的管理们让人心寒啊!   有2个队伍可以给我证明我在不在龙掘,名字忘记他们了,也没必要了,上此贴只是提醒那些还没找到工会的或者已经在那工会的,你们考虑下再进吧,我算是看明白了!   游戏名;狐狸徒弟 全国电信35 碧血丹心。   希望找个好点的公会,谢谢!跟3005网络公会一样的就别来了,各种蛋疼各种伤不起!

小编推荐:

  鹿鼎记Q版萌动--步步惊心官方大更新

  鹿鼎记四格漫画系列:乌龙院之亲亲记

  采访鹿鼎记 骁骑营18级工艺达人小克

  鹿鼎记爱情 如果你爱我 敢不敢说出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