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揭龙掘三十五服3005网络公会坑爹管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9-02 来源:未知 作者:

  全国电信龙掘三十五 3005网络公会 本人不幸就 加入了3005网络公会,希望刚进本区的少走些歪路吧 退了要8个小时才能进 不值得的。

   话说晚上18神兽后来就跟敌对工会耗上了,因为6.30龙掘集结,所以哥也屁颠屁颠的跟着去了。我勒个闷啊在龙掘站了好久一直没动静,等了很久后,就出发了跑到BOSS第一个点,还要10几分钟才刷新,所以就先回去了要满汉了,几天没下线了,忙着60 刚58能不急么,才玩了2天半。 刚进满汉公会频道就传来跟敌对对上了,50+的全部龙掘,不来的T 额。在副本的除外,不过副本后马上出来龙掘就拉人,正在满汉中。无奈,恳求小队的同志做个小份算了,少拿了经验的我给J。公会有事必须得去了。小份做好我就退出队伍了,天煞的才知道退出队伍后要几分钟才能出去到御膳房,蛋疼了!本人才是第二次满汉,不咋熟悉,以前都外包的。   总算出来了,又屁颠屁颠跑到龙掘,那时间最多8点吧。然后再平安城等着拉人的拉了过去,接着就是2W5千里长征了,跑的骡子都蛋疼了。不过风景还是看了不少,毕竟龙掘外面可是第一次去,神兽也是第一次刷。期间还刷了本猛将的残卷。   大概是10.45左右吧,去了下WC 没超过5分钟,来到电脑前把耳塞一带,我勒个娘,帮会管理就像狗一样的在犬我。说我9点多刷小宝去了,到现在神兽完了就回来了拿战绩,中间还夹杂着一些非人类的话语(尽请见谅模仿不出来了)。可我是好孩子不会骂人,一直解释啊,被无视中。内孩子依然继续着他的非人类语言,我一直在公会频道打字,管理能不能解释一下,那个辛酸啊,继续被无视,在线这么多管理,没人一个人说话要处理的,不闻不问跟没发生过一样。

  看到我说要那骂我的管理给我一个解释,那傻孩子又有反应了,又开始犬了,还说我9点多在刷小宝,你们都懂期间还夹杂着不是人类能懂的语言。这么大的公会这么多的高管啊,一个个又是不闻不问,哥可是,比呢个啥还冤找谁说去。   3005 的管理层够给力啊,你们说书跟残卷都得上交,不交的查出来是谁立马滚蛋,我说哥哥们? 就算把18神兽掉的东西全部加起来也只不过那么点钱。少抽2包烟而已,有那个必要那样去对待你下面的成员么?只是个游戏而已,他们那些没交的是自私了点,不过他们也为帮出力了啊。   难道他们的付出就连得到那点小小的东西,在你们眼里也要把他们说的什么都不如么?难道你们觉得你们高管那一层就不自私么?刷山贼的时候都是开你们最高级的 ,还口口声声说刷山贼只为安定度,经验只是浮云,一次山贼的经验2个帮双高任务就做回来了,我笑了,既然你们说了只是为了安定度那为什么不开等级低点的?这样打起来也快,等级低的都有经验。你们就为成员考虑过么?   在不加杀戮值的场景中,NNN个普通成员被杀了NNNN次,找帮里集结人手去清人报仇,你们高管一层是怎么答复成员的?说好了城战快了,不要出去惹是生非,我想问你们这是惹事么?他们见3005的就杀,这就是我们的惹是生非?你们等级高的再外面乱杀人,别人报复来了杀我们这些等级低的,你们倒反而这样了?我笑。   那一天可能是高管中的某一个被杀了,正好帮双也出了你们二话不说全帮50+以上扬州集合,黑龙潭清人不来的又怎么怎么,更有的70多级笑看等级低的在说等级算什么,帮会荣誉第一 。不做帮双说好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交代,能不搞笑么?成员与你们的差距就有这么大?   跟着你们去清人,说的不好听啊,跑了6.7张地图敌对的什么都没见到,就逛地图去了,怕我们在游戏中迷路么?YY上还大声吼,兄弟们激情不?我勒个去,我脸都红了原来这就叫激情?我开始懂了。地图也跑完了,我们升级一族期待已久的满意交代来临了。原来是帮双小号卡号任务大号共享,哥土不?很久以前就会了的,只是你们早就OUT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