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散人玩家联盟大战游戏公会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8-14 来源:未知 作者:

  城战是鹿鼎记有别于别的游戏玩法的一大亮点,本周是公测开服第三次城战,经过前两次的城战,除几特大公会,城战比较轻松外,各散人玩家,半散人玩家的帮会的城市都是个未知数,失败中的激情未曾磨灭。

  本周小记追随所在公会继续参加城战,城市建立过程波折重重,建城过程遇到些问题,导致飞卫没及时出来而城市失守,之后御林军几个比较大的帮会马上集合,建立同盟,先攻进一座江湖盟『以战止战』,由于六级飞卫已守在旗帜,攻城告败,后开心小屋,半城烟沙,尐館╰つ酒家以及别的同盟又从新建立一个城,由于各帮成员都是散人居多,故以“散人缔盟”。散人玩家凝聚一起,推出老玩家“IO-冰的沸点”为总指挥,各个帮主放下自己的身段,团结所有的力量,这里没有管理,这里没有帮主,有的只是团结一致的散人军团,众志成城,守卫自己的家园!最终,在琉璃森林建立起来唯一一个御林军的城市“散人缔盟城”。

  今天在商议过程中,尐館╰つ酒家的一位玩家的见解让小记印象深刻:只要散人玩家真的凝聚了,大家都互相真心相对,成为战友,就算面对实力强大的大公会也不是没有战胜的可能!

  “散人玩家联盟”VS“游戏公会”到底谁才是游戏的真正强者?何为“游戏人生”?其实游戏也是生活的一种模仿,城战就好比咱们的战争,当年抗日战争,日本军备好,军士都受过训练,照样也被团结一致的中国人民战胜?

  城站何者胜?勇者胜,王者胜?都不对,战争永远是集体的,不是个人的,只有团结一致,不论散人或者游戏公会,得人心,聚人心者得城市!

  下面附上城战的图:

  前期屯药

  城门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