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专题 > 正文
鹿鼎记专题功成名就东方不败专题访问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睿大人。
内容简介:说到东方妹子,常混迹论坛的孩子应该很熟悉吧,她发了几首改编的歌曲,很多论坛妹子都纷纷发帖。
基本信息。
睿大人。
首先当然是要很八卦的,了解一下日常的不败姑娘。。
冒昧的问一句,目前东方姑娘(果然这个最顺溜)已经是上班族了吗?
不败姑娘
素哒
睿大人。
那东方姑娘今年芳龄几何呢
不败姑娘
我是标准上班族,早起早睡身体好- - 80后~
睿大人。
东方姑娘 什么时候开始鹿鼎记之旅的呢
不败姑娘
额,我不记得了,大概是放步步惊心那电视剧的时候才开始玩的
被被那个若曦和四爷感动的啊
睿大人。
那么目前是在游戏的哪个区
不败姑娘
- - 。。。功成名就噗,一个非常惨烈的区- - 东方不败!
睿大人。
哇塞( ⊙o⊙ )哇 好霸气
关于游戏
睿大人。
为了这此采访我可是做了功课的,第一次听说东方姑娘的时候就对妹子你产生了很大的好奇,看的出来你似乎特别热衷于喇叭时装,这是为什么呢?
不败姑娘
啊!因为我曾经被一个很坑爹的游戏毒害了六年啊,影响太深了,外带我这是第一次玩打架的游戏,鹿鼎记是我第一个玩的需要打架的游戏啊,在不大会打架的时候,也不晓得怎么打宝石的时候就比较在意时装和喇叭了- -
关于歌曲
睿大人。
东方妹子唱歌很好听,当初在2012-7 举办的天使之声更是轰动一时,妹子当初是本着什么想法举办的呢
不败姑娘
我,做了一个梦- - 梦到了我看过的一部漫画,叫做,天使之声。里面讲的是平凡人,因为喜欢音乐慢慢变成了明星的故事-0 -但是超感人0 0 ,梦醒了就只剩下天使之声在我脑子里,我就寻思着,我也要找,原来我比中国好声音早了很多,哇哈哈哈哈
睿大人。
的确啊 东方妹子的歌我听过觉得很赞 在唱歌方面有什么技巧吗?
不败姑娘
没啊0 0 我不是专业的0 0 ,但是我喜欢唱歌,而且我会偷偷练
睿大人。
那东方姑娘很厉害啊 我目前只学会了半首小白菜,
最近看司空月妹子组建了鹿鼎记的日月声教啊,我悄悄的潜进去看了一下,发现里面汇聚了很多爱唱歌妹子,是本着什么目的组建的呢?
不败姑娘
我又做了一个梦啊。。。梦到所有的妹子都是我的了啊。。。。
睿大人。
这么离奇 ?!
不败姑娘
是啊,醒来就决定弄个日月声教,的确,这几天我妹子缘飙升。
她们都叫我不败哥哥
睿大人。
其实我前几天梦到我中了五百万,然后扣完税,我给我一家四口分了一百万,我也要试试看。我还潜伏到你们频道看了你的演唱 你觉得最初组建这个声教的目的达到了么
不败姑娘
之前连续三天妹子们都坚持到了晚上12点以后,昨天城战,今天周末活动较多,我就放他们假了,让大家想唱的时候来
我很自由的,不限制非要像别的频道一样每日都唱
我最初的目的就是吧喜欢唱歌的人聚拢,然后以后搞活动的时候就方便叫人- -
关于朋友
睿大人。
感觉很开心的样子。
我在招募贴里发现了你们这个声教组要招募1、有写作和填词改词爱好者 2、YY主持爱好者3、会后期制作图片、音频、视频的技术党。不知道要是像大人一样对后期这类后期制作有兴趣,但是不幸手残有没有机会呢?
不败姑娘
当然
没有人是专业的,我们的队伍
我们只不过是玩家
有兴趣爱好,同时玩着游戏
睿大人。
能保教 保会 保婚配么
不败姑娘
= =
睿大人。
开个玩笑
睿大人。
最后 就在这里你有没有特别想感谢的朋友 或者有什么对朋友说的么
不败姑娘
感谢所有喜欢我的妹子,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兄弟,感谢所有陪伴着我,鼓舞着我的人0 0
还有现在的相公,他也是个喜欢写词的高手0 0
恩。。公爵。。。小白,老黑。。。小笼包。。缠绵。。恩熙。。磨牙诺,怪兽,,浅末。。小明,还有日月声教的所有兄弟姐妹。
更多鹿鼎记资讯
相关内容
[04-13]·鹿鼎记龙骑战歌——驭龙九重天剑指秘境缘[12-21]·鹿鼎记年度特色版本专题[07-29]·玩转鹿鼎记[06-20]·《鹿鼎记》十二星座 伙伴尾之技能鉴[06-02]·鹿鼎记赚钱方法集锦[05-19]·鹿鼎记金钱上限查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