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爱过恨过的伙伴们希望可以一直留在鹿鼎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27 来源:未知 作者:
导读:不知道说什么首先和陪伴过我这么久的朋友们,说一声对不起,漠北拆没有提前告诉大家。
对不起,我太自私了。
我怕我告诉你们,看到你们我又会舍不得。
这个游戏付出太多感情。
我曾经答应大家我会陪你走到最后,对不起我没做到。
这个游戏遇到很多人,黑白,瑶瑶,天哥,蜜蜜,飞将,叨叨,小7,无眠,兽兽,牵哥,兵哥,虎婉,一西,景儿,二宴,依赖,布丁,温柔,孤情,眼睛,褐瞳,还有很多很多。
不管结局如何你们是恨我还是怎么样。
我跟大家说这是个游戏,不可太陷进去。
孤情曾经跟我说你赢的了天下又如何。
对赢得了天下你又如何,赢了天下输了她。
我说过漠北是为了瑶瑶建的,为了她和我在一起,不是就和我一个人玩。
我说过漠北发展起来是为了无眠,因为她跟我说喜欢打架,我说那好,我让它强起来,至少你出去打架都可以赢,因为你说赢了,你才会开心。
我说过漠北坚持下去,是为了所有你们和我在一起的人,因为我怕你们没有家。
现在我说漠北再见鹿鼎记再见,是因为你,虽然你永远不会看到,我要给自己一个新的生活,因为这个游戏就是因为你才会来的,不忘记它怎么忘记你。
布丁,该说一句对不起,不知道一句年少轻狂可以不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过去。
相关内容
[07-26]·原本我们可以很幸福 只是世上没有如果[07-22]·身后一直有个你 我们一起来讨论鹿鼎记[06-26]·鹿鼎记玩家手绘 无论何时我们一直都在[05-26]·起于你止于你 此刻开始你的幸福与我无关[05-16]·无节操睿大人的告白 儿子我一直在等你[05-13]·原来我一直在看笑话 杯具的主角就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