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原来我一直在看笑话 杯具的主角就是我自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V鹿鹿
内容简介:首先我不会去随意说些八卦的,没那么无聊。只是游戏玩了这么久心里积淀了一些故事,说出来自己就轻松了
不知不觉玩了快两年了想写点什么。想记录点什么。
人都说有始有终。本是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态来的。中间哭过笑过闹过爱过。
一回头,只剩我自己孑然一身。站在夏天明媚的阳光里回忆起当初。
姐姐我也闹了一把明媚的忧伤。
那时候的那时候工作空闲看看电视剧就被坑到了这游戏。其实现在很不理解做各种任务我都能自己一个人玩一个月。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嗨皮。不知道小宝,不知道金鼎,不知道龙掘。56更不知道了,那时候晚上天天看店,根本就不知道还有56这个东西。
一个人做任务跟着指引走。那时候我的任务都做到昆仑了。现在几乎都只做到了隐龙江。隐龙江还只做了那个得复活的任务。
我的第一个区可是现在八卦不断是非不休的大西南的。那时候是2V2。顺便吐槽下对面的名字鸟生鱼汤。
看了之后瞬间不会爱了。因为本人距离英明神武有很大的距离。所以我只想着仙福永享。
可惜那时候真心不会玩除了做任务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跟人聊天。只认识过一个陕西的妹子,带我做过活动。
然后就是50了叫我去龙掘。第一次到怀安桥就被杀,第二次也是,第三次还是。当时瞬间对鸟生鱼汤这几个字厌恶到了极。
于是12月开新区的时候玩了一个多月的我去新区了。
因为本人比较财。所以我去了大清宝藏。那时候很2B的我想着是不是这个区有什么宝贝?
天真浪漫纯洁无邪的我就这样进入我人生第一个比较有意义的区。
我至尽还记得那时候的烽火连城广告打得火热啊。我进去之后有几天不在还没踢我。
但是我第一天认识的师傅有就消失。我到走的时候都没解除师徒关系我的师傅一直是50级。
那时候帮会有个汉纸说求个家族。其实我根本不知道家族是什么,但是我说了一句同上。
然后有个人就叫我上YY什么的。原谅我吧,那时候我认为耳麦能听就行,原来说话也很重要。
我至今依然觉得家族里的孩纸们都很二。真的是2B青年欢乐多的那种。现在不管去哪个区哪个帮会哪个家族在也找不到那种感觉那种时候。那种我们都很小白,我们都很欢脱,我们都很2B的时候。
在此期间跟着家族的人退帮会加帮会什么的。我会告诉你们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只是跟着家族人走么?
我会告诉你们我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利益么。只是觉得老大叫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
在这个区认识很多人。玩得好的也有很多。是的。现在就只有我了。
那时候蝴蝶叫我去缘定我去了玩了两天又叫我准备去春暖。
在此抛弃一切而言春暖我们家蝴蝶对我好得没话说的。虽然我依然小白。
那时候的蝴蝶对于我而言就是天,我愿意听她所有。虽然后来闹翻。现在想想她没错我没错。错的只是我们都没信任彼此。
其实在春暖我好多伤心事的。采药被杀,钓鱼被杀,抓宝宝被杀,做平乱还被杀。
有段时期我几乎是除于一出野外就被杀的情况。关键是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个天天下副本的孩纸。后来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两个帮会之间。
在春暖有好姐妹蝴蝶,有好朋友床单,还有一朵听话的梨花。
还有喜欢唱歌的孤狼,喜欢给我抱仇的那谁,还有包容我各种别扭的娜美。
那时候出了神龙,死去活来的过不去。身为二奶的我表示压力很大。
其实那时候神龙难度没这么大好不好,平均25W的队伍都过了神9。猛将才30多W血。
虽然我那时候也只是膜拜他们。
那时候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帮会有城市有家族有。现在想想那时候才是最快乐幸福的时候。
我怎么就非要到这个区来呢。就算有什么又怎么样呢?
更多鹿鼎记资讯
相关内容
[05-13]·玩家心语 爱到最深处就成了我们缘分的尽头[05-10]·积淀下的情愫 让时间来证明我一直在你身边[05-10]·感谢游戏让我遇到了那个能让我开心的徒弟[05-10]·当家作主不容易 玩家小傻诉说公会那些事儿[05-09]·抛开哀怨情仇 从此以后我要一个人的潇洒[05-09]·只有坚持梦想才有实现的机会 名人堂豆豆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