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追忆鹿鼎记的那时候 只有老玩家才会懂的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导读:从鹿鼎记刚公测就开始玩,虽然比不上那些内测的大神,但是玩鹿鼎记的两年来还是收获了不少。


  只是现在有些快乐,在逐渐失去。

  曾经的那些美好,我相信经历过的人都会懂的。

  那时候上线时的音乐,还是胡歌的《我不做英雄》,每次上线的时候,都听得热血澎湃。

  那时候会花一天的时间和朋友蹲在黑龙潭守点等BOSS,每次爆到镜子或者令都会发到队伍里显摆。

  那时候每天下线前要做的事就是把一堆打野怪爆的垃圾装备摆摊卖,还很认真地给每一件装备定价。

  那时候卡在50级懒得升级,跟朋友满地图找漂亮的地方截图留念,还自己编故事。

  那时候帮会还不是洗钱的工具,自己建帮,帮里只有几个人照样玩得风生水起,跑商帮双山贼都是几个人在那里疯,各种开心。

  那时候是剑客的天下,身边的男生几乎都是剑客,跟着他们半夜满龙掘地图跑着打劫,每次敌对一来他们集体隐身,我成了炮灰。

  那时候还没有飞龙,龙掘刷矿都要组队跟随跑着去。队伍里有火枪就好玩儿了,各种迅影跑路。

  那时候技能天赋都很贵,却从来不为这个发愁,反正大家都一样菜。每次爆到一本哪怕是垃圾的都能乐呵半天。

  那时候从早上到晚上时间总是不够用,三次满汉三次金顶三次小宝一次56,赶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那时候YY里总是十几二十个人,每个都很熟,在YY里聊天唱歌HIGH到不行。

  那时候不知道什么是挂,每天晚上都是和老公在太子坡组队挂机钓鱼,还摆好姿势并排站着,各种小甜蜜。

  那时候不知道什么是城战,也没有那么强的阵营荣辱观,城市唯一的用处就是刷矿。

  那时候喜欢花大把的时间逛街,帮里人要买什么东西交待我一声就总能买到,大家互相之间有什么需要总是互相帮助,没有那么多的利益计较。

  那时候宝宝很逆天,帮里人去打状元总是轮流借宝宝带,大家的人物都是差不多的属性,十多万血都算很牛了,剩下的就看操作了。

  那时候没有那么多的骗子,交易的时候也不用长那么多的心眼,即使是陌生人,也能很放心地把东西扔给他。

  小编推荐:

  小丫头九十九次我爱你 少了眼皮会乱眨

  鹿鼎记玩家追忆 仙侣情缘幸福的小时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