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当最美好的时光逝去 剩下的是习惯而已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导读:前天一个好朋友问我“你要去笑傲江湖了?”我没有回答,不清楚回答还是不回答。......
随手在微信朋友圈写下“笑傲江湖”。
于是引来很多人追问我,最终没有回答...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鹿鼎记似乎没有了最初的新鲜感。看惯了稀稀两两的有人离开,从最初的揪心到最后的漠然,似乎这样已经是很平常的一件事。那些最初的喜悦似乎被我们遗忘...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帮双的经验欣喜;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得到只橙色伙伴欣喜;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能拥有只闪光的尾巴欣喜;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小宝爆了一本代赭石欣喜;(可能会若狂)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出现山贼大喊;(可能还是嗷嗷的)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有状元武器大喊;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跑5级高商物质大喊;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帮会无双战的胜利大喊;(很可能刷个喇叭还大叫)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开个神功丹偷笑;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得到高级技能偷笑;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伙伴根骨提到10偷笑;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在黑龙潭买到还童书偷笑;(你懂的)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刷矿激情;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出国亲信激情;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捡嫁妆激烈的激情;
最初的我们会因为石龙洞械斗更激烈的激情;(被和谐了...)
最初的最初已经不复返,剩下似乎的习惯性的以自己去衡量事务的标准。而假设你面前摆着的是一面镜子?我们又会如何?又会看见什么样子的自己?
是的,我依然在鹿鼎记;依然徘徊在这个长达四年跨国研发的游戏中。(或许这还远远不够)
小编推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07-04]·千载相逢如初见 是不是再见就可不相知[07-01]·25区江湖盟的儿郎们 御林军真的很强悍吗[06-28]·玩家吐槽 谁也不是第三者感情债谁来付[05-27]·我们的鱼时故梦:钓鱼协会一周年纪念帖[03-08]·情感流露之游戏只是一场会结束的梦[03-06]·鹿鼎记娱乐为主 游戏终归只是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