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玩家心中的愤怒 47区梦回奇葩真多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2 来源:未知 作者:
最近梦回真的事多,连我这样一个小小的小玩家也要发个帖子说说了。
年度最佳这个帮会的人,没啥人品,野人你们的?猴子你们的?站着边上就是你们的吗?
我们这些小玩家垃圾,我就一个89的小奶妈,我就跟帮会的人刷个BOSS玩玩,野人写着你们年度最佳的名字了吗??有本事把我们全杀了呀!
人家舞林卖服,好,人家敢作敢当,那我也没话说。你们年度最佳呢,骂人,扭曲事实就最有本事,幸亏我退了你们城市,城主开心是不是傻了?
收这样的人,大帮会就牛逼!就能扭曲事实了吗?
就算我们站这同一个点,抢到就抢到,抢不到就抢不到,需要M着骂那么难听的,什么不要跟你们抢!!你们是谁,我今天听到传送昨天跟你们打架了是吧!
打得好!!打得真好!我跟我老婆开心呢!我俩小玩家,14W血小奶妈,哪有怎样的,你们年度最佳的含血喷人人的多的去了!刷亲信你们最牛逼,亲信你们家的!
野人你们家的,猴子你们家的,新出的炎魔呢?是不是也是你们家的呀?
什么素质的帮会!舞林跟你们比的话,舞林比你们好多!人人说,舞林的人人魔狗样,那是他们的想法。在我这个垃圾小奶妈心目中,年度最佳你们才是最人模狗的!
不,狗狗很口爱,不能侮辱狗,苍蝇!屎虫!单细胞脑残动物,别以为骂人不带脏字就很牛逼,玩个游戏玩得你们这么有心计,人前一套狗后一套。
小编推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
[04-01]·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游戏始终是游戏[03-29]·鹿鼎记玩家心情分享 风雨过后就能见彩虹[03-29]·什么样的性格就喜欢什么样的游戏职业[03-29]·把鹿鼎记留给自己 鹿鼎记心情分享[03-29]·也许上帝是对的 我愿许你一世欢颜[03-28]·游戏之梦终将结束 再见了我的鹿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