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34区你最关心的需要提醒的事情一二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12 来源:未知 作者:義ぺ问鼎

  难得发帖,今天心情好来回复回复,关于暗香阁的种种议论我不去评价过多,试想不知道谁第一个联合敌服搞动作的,阴谋阳谋数不胜数,幽水雅阁之醉的飘逸的二三事我不就不去一一详说了,敷衍好算计,想利用狂总奸自插,来牵制御林军,来达到打压御林军,培养自己在御林军的势力,等时机成熟了,一手控制住了局势,接下来用屁股想也知道人生幽水想干什么,下面就不多说了,敷衍一次次和狂总奸商量些什么自己心知杜明!!不想多说什么,立场不同,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理所当然。所以要说卖服不卖服的,说道卖服也是你们先卖的服。大家怎么理解,自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至于狂总奸怎么不和敷衍继续合作了,其深意自己理解吧,话说有人昨天来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来做工作,说现在狂总奸和敷衍闹翻了,回归御林军了,我们之间要团结了!!可笑可叹。。。。。

  下面就说说本服所谓的内战,我就想笑笑,术家族和人生如梦狗,以前打架怎么没见你叫的欢,被打灰头土脸的时候少了,我们有大肆刷过喇叭,感情小雨,沐兮,土匪他们暂时离开了,你们胆子也大了,敢开红了(一切都是以实力说话),所以以前不是你们不开红是不敢开红!!!(没有标榜自己多正义,只是想说明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的)所以没必要一天到晚既要做婊子,又要立牌坊!不知道你们每天刷喇叭,以为是炫耀,不知在外人看来是不是更觉得恶心,承认随着小雨他们的暂时离开去玩LOL,确实实力上有所影响,但那又怎么样,相信剩下所有海纳兄弟们,都会与我们并肩作战,海纳精神永存!!海纳是一个大帮会,我们辉煌过,能共荣华,相信也能共患难,有我和六哥,嚣张为首的一定会带领着大家走到最后,不经历风雨又怎能更上一层楼,困难只是我们更上一层楼的垫脚石!!!

  下面说说城战的事情了,说只参加“内战”不参见城战的,说句题外话,以前海纳兄弟们每次参加城战20,30+人的时候,气势恢宏,“有心人”就开始造谣说海纳来的都是酱油,既然都是酱油,又何必在乎!!现在发现厉害关系了,又开始在统战YY说谁谁谁不来参加城战,试问不参加城战的何其多,想制造舆论压力。当然这也是气话,也可以说扇某些人的耳光!!!这就是“有心人”的不要脸行径。

  回归正题,现在这种局势恶化下,就我个人而言,爱曾分明,不可能去那个所谓的统战YY去听某些恶心人的指挥,难道我去了,挂个YY我自己做不出来,至于其他人我一直在帮会强调想去参加城战的我不阻拦,仅我个人肯定不去。马上吃饭了,晚上还要副本,在啰嗦一句,我认为玩个游戏要有骨气,男人之所以称之为男人,就因为有担当,有些人风往哪边吹人往那边倒,自己早点醒悟,不管将来如何,我心之无愧!

  发了此贴,有人赞也好,骂也好,我也就笑笑一了而之,他人笑我太疯狂,我笑他人看不穿,敌人骂我辱我讽我,我该如何处之,忍他让他随他,再过十年,你且看他!!不用十年,很快见分晓,吃饭去咯!!!!

  小编推荐:

  113神器外形 药师用的是神马东西

  台服更新低价商店 鹿鼎记国服继续悲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