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那些在鹿鼎记中割舍不掉的游戏之情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2-22 来源:未知 作者:

   话说玩鹿鼎记从2011.8开始的,才开始什么也不懂就瞎捣腾。

  从老华7的爱情公寓直到现在34的苍狼啸月,认识了最好的几个兄弟,以及3次合服之后认识了我家的“ 扣扣”大2货!

  友情:托管

  和托管一起玩了都快2年了吧,在这期间,作为一个像哥哥一般照顾我的人,一路下来,我们一起副本,一起打架,我被欺负了,他绝对第一个冲上来帮忙,我身上木有金币木有YB,他也不吝啬的给我花,包括嫂子,只要我开口就木有说不给的!记得我和扣扣游戏结婚的时候,那时候高级佣兵忘无果是50J一个吧,我说我要洒满礼堂,哥哥和嫂子二话不说把仓库所有的果子全部给我,帮我挂机升级,给尾巴上课,默默的无私的给我任何帮助,作为这样的一个游戏认识的兄弟,我觉得不枉玩了这个游戏!这样的友情我也格外的珍惜!

  花儿

  说起来和花儿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因为靠得近,所以我们谈的比较投机,也是我从学会玩游戏以来见过的唯一一个网友,虽然认识时间短,但是也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彼此了解,一起吃饭,一起聊天。谈工作,爱情,人生!她比较喜欢做装备,而且做的也是相当不错的,我们彼此的号都相互瞎捣腾,是这个游戏认识的好朋友之一,友谊万岁!

  爱情:扣扣(也就是我签名上的小妮子)

  说实话,男人粗线条,我就更加的粗线条了,都忘记怎么认识的了,别骂我哈,亲!

  这个游戏我是相当的懒的,赚钱不会,副本不想,我都不知道我玩的有啥意思了。

  经过三次合服之后的某一个晚上,大家在YY聊天,突然,我老婆这2货跳到咱这YY聊天来了,然后嘛就连续陪她晚上聊天聊到至少2点吧,最后你们就懂了。上了哥哥的贼船就别想跑了,哇嘎嘎!

  过年之前就没怎么上线了,除了56偶尔陪老婆打打,其它副本啥的任何活动,貌似都木有和老婆一起,一直晒在一边,但这个屌丝型的老婆还是一直在我的身边,哥哥已经满足了!

  好多男屌丝,包括敌对的还经常在YY说泡我老婆,而且我还在YY,我总是会来句:赶紧把这烦死人的小妞带走吧,但我知道,我家老婆岂是你们能够带走的?咱扣扣的心一直是属于咱的,嘿嘿!

  每次在YY,在城市频道,都会出现,2货老婆发的:林猪,林林猪,咱其实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只是不说出来,总是回句:FUCK YOU!咱这是在调戏,调情!有时候故意不搭理你,叫你小心肝乱跳,哇嘎嘎!

  虽然最近特别讨厌这个游戏都不想上线,但是有你们,有一群好友(没提到的),我很开心,很感动!

  不上线的时候,老婆,小妖总是会帮我做工资任务,打副本,只是为了帮我打理打理,至少觉得咱还是存在的,我基本上YY,大家都会集中在一起吹牛,聊天!

  谢谢大家,为了陪你们,我也不会离去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