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 > 心情 > 正文

鹿鼎记心伤故事 不会再对你有任何要求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1-30 来源:未知 作者:

   今天真的很难过了,不知道该用什么表达发生的这些事。

  考试没通过,本来也就不开心。跟闺蜜有点小别扭,更加难受。

  对于你,我只能唉声叹气,一个人去接受这些难受,一个人吞下这些苦。我以为我很重要,我以为我的一个月比她的一年还幸福,我以为你对我的信任跟我一样。可是我又自作多情了,觉得好可笑,我好笨,因为那么笨才那么信任你,你说的每句话,我都当真,很认真的去听,很用心的去做改变。可是,得到了什么呢,跨年时候做图片给你惊喜,你不在,201314那天,比手指照相做图片给你惊喜,你也不在,最在意的两天你都不在。后来,你出差给你做照片,你看了,说好看。几乎每次的评价都是这样,我也没说什么。我最在意的往往你从不在意。是我想太多了么,可是却总能给我那么多让我多想的理由。你对我说的话,永远都那么好听,总是让我很欢喜,可是最终得到过什么呢,我也不知道。我从不奢望你给我什么,从不要求从你那里得到什么,或许说,我要的你不想给。累么?我也觉得,好累,可是我不曾放弃。可是你今天说“如果你一直这样,我们走不下去”,是想放弃了,对么?是啊,我很烦人,爱无理取闹,可是才相处的那几天我也是这样啊,你说“我知道,你是很在意我才这样,我理解”,跟现在的回答不同了,你发现没呢?我发现了,是啊,我太在意了,太自以为是了,太把自己当根葱了,所以这么在意你的一言一行,我是不是做错了,不该这样?如果不这样,我也就不会在意你的这么多,自然也就不会这么难受,弄得自己大晚上很憋屈。

  我总认为我幸福,认为你多在意我,认为你多宠溺我,多照顾我多体贴我,可是我还是错了。你的体贴你的在意你的照顾,其实遥不可及。如果你够在意我,也不会总是以要冷静一下为理由,把爱多想的我就像今天这样放这里,如果你够在意我体贴我照顾我,也就不会留下我一个人现在在这里打这篇东西。其实,你从不曾因为我做的感动过,不然怎么会不信我呢。是我,太过分奢求,傻到以为,我的一个月可以敌得过她的一年,我傻呵呵,以为你给我的信任已经超越游戏,其实不过如此,其实是自己打自己巴掌,这是自取其辱吧。不想说,想冷静一会,那你就冷静吧。我在意你的不在意,我习惯你给的这些难受,我就一颗心,任你蹂躏。嗯,全是我自找的,谁让我说过,再心痛也是自己心甘情愿的。不扰你了,我难受也不必再在意了。我想,你累了。这篇写完了,我不知道还会有多少个这文章出现,对啊,写给你看的,看完早点休息。晚安!我先睡了。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到最後。(我覺得,我很笨吧!)謝謝,你給的不信任。不會再有任何要求了。真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